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营造虚假繁荣 别追高

  挨过每月一次的“大姨妈”例假,早盘主力装模作样往上做,只是调动的尽是些不带人气的板块,诸如:已经形成层层套牢盘的恒大系、老是在关键时刻出来拉指数的保险、加上步入下降通道中的白酒等等,有用吗?对指数可能起作用,可对人气在我看来只是起反作用,而昨日领涨的钢铁板块,今日证明又是一日游,这种坑人的事情发生多了,谁心里不会犯嘀咕明天以恒大为首的房地产股会不会步其后尘再次坑人,那么之前套在房地产板块里的人下午看见有走软迹象就会提早开溜,免得明天还抛不出个好价钱,所以这样的指数虚假繁荣大家千万要小心,不要心一热就匆匆忙介入,再耐心等一下,看看量有没有明显放出,最关键是看赚钱效应有没有,而早盘在本博眼里看不到半点赚钱效应,有的只是数不尽的坑,早盘冲高回落的股票不计其数,这种状况下再次提醒大家要忍住。指数就像本博之前说的在复制四月末的走势,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