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未到最恐慌 暂缓抢反弹

  今天个股风险相当大,温州帮以跌停方式加速出逃,安德利天鹅股份东方新星安利股份都到跌停,下午四川双马估计也会加入,这是它们常用的出货方式,不管上拉还是出货手法都是相当凶悍,本博昨天已经提示类似安德利这样的品种不要再玩了,以防他们连续跌停的出货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这种出货方式怎么逃得出来,其实这类股票都有一个共性就是短期经历大幅拉升,在一路拉升中他们彼此协作相互对倒,利润最后是平分的,所以表面上看在开跌前他们还在进货,其实这是迷惑人的假象,他们的主力部队已经赚得盆满钋满,在小股部队的掩护下顺利出逃,在跟风盘已经不踊跃情况下便放弃护盘,将剩下的筹码快速抛出,让之前的跟风盘全部快速套在上面,然后他们再将剩下不多的筹码在一路下跌中利用大家抢反弹的心理全部出脱,以求速战速决。温州这帮敢死队用的全是这套手法,周而复始在下轮行情中他们再次协同出动,而眼下他们已经将大部分筹码变现,手握资金等待机会的出现。普通小散手脚慢的、犹豫不决的很容易着他们的道,一次次被抽血。今天完全没有热点可言,风险反倒显得越来越大,国庆节想出来的已经提早行动了,大家都在比赛抢跑,那么各位就不要急着当炮灰了,耐心等待风险释放得最猛的时候来临,再找机会动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