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住指数掩护出货

  主力真不是省油的灯,围绕半年线还要做点文章出来,利用券商及低价房地产股护住摇摇欲坠的指数,而前期相对强势的一批PPP概念诸如水利建设、地下管廊、污水处理、装饰园林、PM2.5等却在趁机大肆出货,最近比较强势的蒙草生态三峡水利成都路桥等也有些杠不住的味道,再次印证倾巢之下安有完卵这话的正确。

  指数没咋跌而个股的补跌还是相当猛的,抢反弹的时机显然还不成熟,主力看来还在利用指数启稳假象来诱多,而热点方面主要表现在房地产上,主打的全是里面的低价品种,显然炒作的资金也是在利用当下的房地产热趁机捡皮夹。不过每次房地产和券商拉起过后就是对大盘更大的打击,而且越拉这些品种,其它板块的恐慌就越大,今天早盘的尾盘阶段已经反映了此点,说明启动这样的热点不为市场所接受,大家选择用脚投票加速出逃。

  综上所述,大家还是悠着点吧,空仓的可以继续选择观望,仓重的最好减点下来,以备过后低位补仓再T+0让成本降低。而对于寄希望中长线参与的朋友,逢劝一句在周线难看的情况下不要随便伸手。现在这个市场就算打到一定的位置要参与进来也是超短线玩玩,并且要紧随热点而上,否则还是休息休息的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