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个品牌的角膜塑形镜在某城市爱尔眼科的报价

声明:以下价格是我跟南方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交流时,医院方给出的价格表。此价格不代表品牌方的市场定价,也不代表其它爱尔眼科医院的定价。如果这些属于商业机密,本人先行道歉并删除此贴。


角膜塑形镜的检查费260元 一副可以使用一年半到二年


1、品牌 台湾 亨泰

标准400度以内 标准片5800一副

电浆处理片 7200一副

矫正散光400度内 散光150度内 8800一副


2、日本 阿尔法

标准100到400度 9800一副

散光100到400度 散光150度内 11400副


3、美国 欧几里德

普通500度内 8800一副

曲面散光 500度内 散光150度内 9800一副


4、韩国 露晰得

标准500度内 8800一副

曲面散光 500度内 散光200度内 9800一副


5、荷兰 Dreanlite

标准 75度到400度 8600一副

Dreanlire 标准定制 75度到400度 散光150度内 9800一副


6、美国 CRT

标准 100度到400度 9900一副

CRT定制 100度到400度 150度以内散光 11900一副


7、合肥 梦戴维:

经典 50度到600度 散光150度内 6800一副

等离子 50度到600度 散光150度内 8800一副

全曲面 50度到600度 散光150度内 12800一副


角膜塑形镜我国合法销售的一共只有八个品牌,这家爱尔代理销售其中的七个品牌,不得不说爱尔在眼科的市场地位还是很高的。


标准和定制是不同的两种验配方式。我了解到的标准方式就是生产商按照不同的近视和散光度数等指标先行制作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塑形镜片,患者验光后选择参数可用镜片试戴,如果不成功再调整换片,直到试戴成功。定制则是角膜塑形镜完全按照患者的个体情况而量身定做,


需要先验光后再给工厂发订单生产,而不是试戴已经生产出来的成品。两种方式的优缺点一目了然,个人觉得定制在舒适度和效果上应该更好些。


还是说说欧普康视的塑形镜。


看爱尔给出的价格表,欧普的排在最末,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另外,欧普只有定制一种配镜方式,这应该跟欧普生产在国内,产品到消费者手中时间周期短有关。只采用一种配镜方式,也便于企业的生产管理。


经典的梦戴维在爱尔配镜价格6800元,比大多国外品牌的标准镜片还要便宜一些,比定制便宜更多,应该说性价比不错。等离子的比普通的贵了2000元,个人觉得不值得,且这层等离子也不是一直都不掉。全曲面的暂时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欧普新推出的最新产品DreamVision,如果是,这个镜片在爱尔的定价是高于所有国外品牌的。定价是不是有点高了?当然,定价高低是经销商的个人行为,但欧普是否可以在零售价格上予以一定的指导,这样更有利于新产品的市场开展。


朋友的外孙女刚刚八岁,先天性的眼轴长,佩戴普通近视眼镜后近视发展的很快。没办法去年开始佩戴角膜塑形镜,效果还不错,比不戴的时候近视发展的慢多了。那些还对角膜塑形镜持怀疑或者反对态度的应该多去了解再来说话。


家里有近视小孩的球友们注意了:目前全世界能延缓近视发展的只有这三个措施:佩戴角膜塑形镜、滴低浓度的阿托品和每天户外活动两小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