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子看盘】熊来不觉跑,人人后知晓


熊来不觉跑,人人后知晓,夜闻叹息声,指数跌多少!又是一个跌跌不休的黑色星期一,两市跌停板高达75只,600只股跌幅超过5%,跌得那叫一个“惨”字!更为不可思议的是,国家队连1%跌幅的那块“遮羞布”都不要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大盘直接跌破近期的低点直攻3100附近!整个盘面除了银行板块红盘,其它的板块全线尽墨。这就是A股奇葩之处,涨的时候让你“蓝瘦、香菇”,跌的时候让你怀疑人生!


一场由监管整冶利空引发的金融风暴,正在无情的虐待着A股。个股跌得惨不忍睹,股民怨声载道四起!游资也开始集体发怒,周一多只涨停板个股盘口再现神奇数字“641、74”,或涉嫌传递暗语,就连投资者也到处高喊“641、74”,以宣泄对监管层的不满情绪!




近期都在谈论“缩表”问题,美联储的缩表还没有开始,我国央行的缩表行动实际上已经悄然展开了,那么什么是央行缩表?在金融监管趋严的当下,这又意味着什么?缩表——央行总资产缩水1.1万亿,事实上,央行在发糖安抚市场的背后,2个月央行总资产“缩水”1.1万亿。随着监管部门严厉打击影子银行和套利等政策切实落地,模糊地带在减少,政策的有效性在增强,“水管”创造“水分”的余地会越来越小。届时,央行缩表带来的冲击将更大。


叶子操作策略

上述叶子提到的央行缩表在强化,那么,货币政策紧缩已是大势所趋,从而影响到人民币资产配置的行业出现调整压力,这直接引发一带一路板块进入补跌阶段,从而拖累指数直接下探至3100点附近,这就是叶子提到的中级调整阶段。尽管指数下跌,不过,前期率先调整的次新股以及雄安新区概念经过大幅度杀跌后,市场恐慌情绪得到宣泄,后势一旦雄安板块企稳,指数也有望见底反弹,叶子维持上周的观点,指数在周三左右有望逐步企稳,并展开修复式的反抽行情,反弹的压力先关注3180点附近,此位是上周五的高点压力区域,若期间反抽无量,后势仍会再度回落,不排除考验年线3085点附近!此外,叶子在4月20日《病来如山倒,企稳仍需时日》的晚评中,提到可逢低关注雄安龙头先河环保、冀东装备低吸机会,周一先河环保、冀东装备逆市大涨,不过,由于市场极度弱势的背景下,依然建议逢回撤参与,不要盲目追涨参与!


风险提示

叶子晚评是叶子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叶子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叶子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叶子在盘中解盘为主。叶子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叶子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