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子看盘】超跌反弹行情将延续至节后



厉害啊!大A股,周四玩起巨震过山车,把投资者们都吓出一身冷汗,早盘指数双双低开后直接加速下挫,盘中一口气跌破3100防守线,正所谓不破不立,就在这危机时候,互联网等超跌板块个股突然吹起反弹口号,将创业板指数快速拉升,一带一路在背后推波助澜,最终将指数从泥潭里拉起来,这一来一回割韭菜的节奏,让早盘割肉的伙伴们哭倒在厕所里!


引发早盘跳水的罪魁祸首乃是注册制,有消息传来,证券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逐步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新华社也为此添上一把火:“冯小树们”精通监管规则,熟悉金融市场的专业操作,监管难度大。防止金融腐败,要用制度的卡尺对权力进行约束,筑起权力“防火墙”,意思很明显,狼要来了,注册制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直接引发市场担扰的主要因素!


另一方面,磕磕绊绊的雄安概念股把小散们玩残了,大涨的时候一次没赶上,埋人的时候一次没落下,这边才传来雄安新区启动区规划设计将全球招标的利好消息,那边主力资金又开始“挖坑埋人”,总之,近期出利好消息且大涨过的板块都要见光死,航母下水如此,雄安新区也是如此!当前市场再次发生局部变化,周四早盘雄安概念半天就爆出700亿成交量,全天成交量创整个市场的新高,千年大计吸金太厉害了,已经成为市场的“公敌”,现在盘面上共分“雄安帮”和“非雄安”两个帮派,雄安帮早盘拉,指数或个股就失血,雄安帮尾盘跳水,非雄安个股就反弹起劲!两者形成对冲的状态,将分化格避演绎得相当精彩!


叶子操作策略

前面叶子提醒到:“期间即使指数跌破新低也能快速收复上来。”周四指数刷出新低后快速回升,再一次实现叶子的判断。而指数V型反弹,主要来自于个股超跌反弹的动力,调整长达近半年之久的熊创开始尝试技术性反弹,说明市场自身已经具备修复式的反弹动力,若是这股超跌反弹动力持续下去,指数中期行情有望逐步稳定转好!考虑到当前市场弱势格局已经形成,短线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而周五是4月收官之战,又将面临着五一小长期空窗期,消息面不确定因素存在,因此,预计指数围绕着5日均线形成上冲下探之势,在下周,大盘反弹的力度会强些,空间有望延伸至3180点附近!操作上,短线雄安新区开始分化,短线不易盲目追涨参与,最好耐心等龙头个股回撤机会!


风险提示

叶子晚评是叶子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叶子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叶子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叶子在盘中解盘为主。叶子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叶子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