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子看盘:山竹横扫广东,跌停潮席卷A股

本周超强台风“山竹”横扫广东,且桂黔滇琼等地迎大到暴雨,据说转移124.9万人,整个广东严阵以待,街道上一片狼藉,有的大树连根拔起,有的房屋被掀翻,有的招牌被破坏…….. 可见“山竹”的威力是相当可怕,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显得那么渺小。“山竹”完全霸屏整个媒体,澳 门 赌 场关门大吉,保险公司也哭了,估计整个保险业预估损金额1.35亿。巧的是,就在前几日,大洋彼岸的美国也遭遇30年最强飓风“佛罗伦萨”的伤害,据说至少11人死亡,百万人断电。中美2000亿贸易关税大战未开启,台风倒先PK上了, 真是天意!叶子只希望我们中国的老百姓人人都能安好!


言归正传,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跌停潮席卷两市,整个市场25只个股跌停,除了天燃气、石油板块稍微强势外,其它板块全线尽墨,成交量也刷出新低来!题材方面,天燃气尾盘异动拉升,南京公用、金鸿控股、长春燃气、升达林业等个股上演涨停潮!5G概念局部个股逆市走强,其中汇源通信、盛洋科技双双拉板,纵横通信、中通国脉等个股异动拉升;前期老妖们逆市上扬,特力A连拉二板,海欣食品、煌上煌等个股均逆市走红;台风山竹过境,糖业股、水泥建材板块开盘活跃,但随后便出现高开低走之势,持续性相当弱!


另一方面,近期的垃圾妖股乐视网、德新交运、中弘股份等个股早盘一度冲至红盘,但随后证券时报头版发表一篇“火中取栗可能一时得手但不可能永远得手”的文章,点明乐视网、中弘股份属于火中取栗,且表示泡沫就一定会破的类型!受此影响,午后乐视网等一批垃圾妖股纷纷以跌停为敬!


叶子操作策略


今天大盘成交量再度萎缩至千亿下方,仅收出800多亿的量能来,从侧面透露出当前市场对利空因素过于敏感!再加上本周末将面临着中秋佳节资金提前套现压力,大部份投资者无心恋战,均以观望的态度僵持着!尽管大盘未破前期2647点新低,但创业板、中小板、深指数三大股指再度刷出新低来,已经是四年以来的新低水平,整个市场表现得相当弱势!预计在节前大部份时间都是以窄幅度震荡行情来消耗下去,明天多头会尝试反弹来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具体要看量能的表现观察反弹力度,在没有量能的支持下,反弹的力度比较有限,本周最好以观望的态度进行中,即使参与也需要轻仓!


风险提示


叶子晚评是叶子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叶子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叶子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叶子在盘中解盘为主。叶子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叶子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