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子看盘:股市的春天在哪里?



许久未曾公开露面的刘主席突然发声:“股市的春天不远了…",这句话顿时刷遍了各大金融 界,刘主本意是为了安抚市场,但硬是被演绎成“老乡别走的行情”,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齐刷刷的杀跌,满屏的春色那是相当应景,确实有种春天的气息,万物一片绿油油的,将股友们活生生的埋在这“春天”里!这哪里是春天,简直就是刺心骨的寒冬,让股友们心里拔凉拔凉的,!似乎每次监管层召开座谈会,大谈保护中小投资者,A股都会发怵,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交保护费的时间了!


光喊口号,没有看到真金白银的行动,很难激活A股已经丧失的信心,股民们的苦日子,还得继续。据说,上周五两融余额已经失守8000亿大关,下跌至两年以来新低,而场内融资盘也在加速砍仓离去,且各大券商营业部都在忙着处理爆仓。若真如此,则意味着A股又将面临着杠杆割肉踩踏式风险,2500点也是岌岌可危的!


不过话说回来,A股经历了长时间的大幅度杀跌消磨,进一步释放的风险确实减弱了不少,只不过往往最后一波杀跌,是最让我们煎熬的,也是最考验我们耐心的时候!与此同时,近日政策暖风频吹,先是央行表态稳杠杆,接着财政部表态减税降费仍在进行中,以及深圳等地方国资接盘股权质押等等,种种迹象都透露出高层对股市的重视,也起到缓跌的作用,所以我们注意到,近两日郭嘉队使出“吃奶”的力气尝试护盘,尽管效果不显著,但证明了郭嘉队用行动在呵护市场的决心。今天的盘面个股跌多涨少,跌停板的数量远远超过涨停板的数量,盘面上除了天燃气表现强势外,其它板块几乎全线尽墨,在低迷的行情中,最好轻仓参与,不要过于激进操作!目前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耐心等候春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