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股002419



2017 年营业利润率提升1.08pct,围绕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打造核心竞争力成效显着。公司立足“百货+超市+X”经营战略,以百货、超市为经营支柱,大力发展高毛利“X-电器、家居、银行、餐饮等其他配套品类”业态,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需求,强化各业态协同效应,从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个方面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数字化方面,天虹致力于在门店、商品和供应链上推动互联网技术手段的应用,通过虹领巾等数字化运营手段,将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贯通,提升消费者的购物效率与服务体验;体验式方面,创新性的推出KidsRepublic 儿童共和国、Yes!夜宴主题街等升级版儿童、餐饮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提升实体门店的场景价值;供应链方面,公司通过与品牌供应商深度联营、适度自营百货商品、超市持续深耕优质源采、不断开发自有品牌等举措深入供应链积极推动商品升级,向市场提供品质更好、价格更低、速度更快的商品,同时带来毛利率的不断提升。

超额利润分享机制+市场化股票增持调员工积极性,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经过前两年的试验,员工超额利润分享机制2017 年在公司门店全面推广,实现了包括基层员工在内的全体自有员工的全面覆盖,约2/3 的员工享受到利润超额部分的比例分成,充分调动团队内各层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人效;公司设立市场化股票增持计划,采用资管计划购买公司股票,充分调动管理层和员工的积极性,为公司未来业绩提供长效保障,同时通过二级市场回购股票表达了公司对业绩持续增长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