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种成功率很高的技术

一波下跌行情后,开始筑底,往往有最后的挖坑动作,这时底部必须有百日地量,前期也有百日地量,这样就构成了至少两堆百日地量群,然后就应该出现卧底矮将军,出现黄金或元帅更好,底部最好要有至少两个以上倍量柱,构成倍量伸缩,小阳慢慢推升,期间有回调,也不能破将军或黄金柱的顶,期间涨停基因越密集越好,最好下面macd线背离或柱背离。


这时均线是空头排列的,股价会放量攻击24均线,最好是小倍阳,必须站上24均线,这时就可以关注了,回调最好的阶梯缩量,就是偶尔有个放量的阴线,也必须两天之内收回来,或是用上影线捅松筹码,并且不能再跌破24均线,这时就可以埋伏了,临界伏击点最好是回调以后,回调的低点前面必须要有重要的柱体支撑,关键时候来了,股价往往攻击60均线一般都会出现中大阳,中大阳当天找高点,无力攻击了就先出来,或第二天找高点出。












最后一张是需要验证的股票,他前期有涨停的习惯,现在已经站稳24均线,底部构建也不错,每个倍量和高量平台不破,今天尾盘随大盘回落,属于隐形假阴真阳,就看明天或后天怎么收回来,如果确认跌破0316的倍阳柱底,就得止损出来,以防他二次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