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的延续

在目前监管层为“独角兽”IPO开辟绿色通道的背景下,国内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的IPO进程有望加速,公司已在3月12日更新了公司招股说明书,拟募资131亿元进一步扩充产能。市场预估,宁德时代的估值已达1300亿元,上市后的市值有望进一步冲高。从宁德时代获悉,公司电池产品已应用在上汽荣威eRX5及ERX5系列车型、宝骏E100、吉利帝豪BEV及PHEV系列车型上。此外,公司近日获中车集团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杯、宇通集团“最佳供应商奖”。


海源机械(002529)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宁德时代电池盒上盖多个项目的定点供应商,目前双方有更多新的项目在洽谈中。与吉利全方位合作拉开序幕。公司本次的投资设厂,将进一步加强与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新材料、轻量化上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项目的实施将为海源机械和吉利汽车带来双赢结果,吉利将获得稳定的轻量化零部件供给支持,有利于新能源业务的开展,海源也会获得更多的销售渠道,有利于轻量化业务快速做大做强,为成为国内领先的轻量化材料龙头打下坚实基础。




技术方面该股0116放量跌破将近8个多月的谷底平台,连续两天放量,吓出了最后的筹码,0119一个比较温和的阳柱开始筑底,并且后面就形成了黄金柱,其后一直运行在黄金线之上,0209低开放量也站上了黄金线,并且第二天缩量回踩也精准黄金线,其后就是缩量上涨,期间都是阳多阴少,唯一的两次大于前一天的阴柱,都在第二天马上收回,关键是期间经常出现倍量伸缩其后就上涨,倍量平台搭建有序,0312出现了阶段的最高量,其后就缩量回调,精准回踩到0306倍阳底,其后0319小倍阳突破了高量平台,第二天倍缩回调,星期五大跌的情况下,最高点也精准打到了0320的低点,今天的开盘又是精准的开在星期五倍量柱的虚顶,最低又精准打到昨天的虚顶上一分钱没回补缺口,并且是二次又缩量过高量平台。


均线方面,24均线已经上穿60均线,并且60均线已经走平开始上翘,星期五大跌也正好回调到24均线受到支撑,下面的macd也是背离,各个方面都显示理应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