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昨日大涨、今日如何操作?
02年6月24日,曾经产生了著名的6.24井喷。昨日,也就是08年6月24日,在大多投资者始料不及的情况下也拉出了一波好行情,大盘收中阳,个股均普涨。我们在惊叹时间窗口如此美妙的同时,仍要静下心来,搞明白问题的实质。输,不能不明不白,赢,不能稀里糊涂。

 

一、 解读昨日之涨!

 

1、         看昨日博文的朋友应该明白飓风的观点,本人是看涨的,从技术到趋势到市场心理分析,列举了一堆要涨的理由。个股严重超跌之下,人心思涨,盘中在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大盘突然就涨了,但夸张的是个股的表现,有多少个股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从-5%左右的跌幅一举飘红并大幅飙升。这种表现,多少还是出乎本人预料,让人心生疑窦。

 

2、         大盘指数仅上涨42.60点,但个股的表现甚至超出大盘大阳时的的火爆程度,其实这就是主力的聪明之处,让你始料不及的情况下、在被大盘指数蒙蔽的情况下,迅速建仓,展开一轮“自救”行为的炒作机会,又会让你在突然明白过来之后忙不迭的进行追涨,达到帮他们推高股价的目的。每一步,都环环相扣,主力的作战方案严谨高明,其把握散户心理的逆向思维能力,让人叹服。

 

3、        昨日之涨,涨的顺乎民心,但也涨出了一丝危险的味道,如何在本波反弹中规避风险,从而达到火中取栗的效果,相信不用飓风明说了吧?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谢绝追涨,甚至可以兑现部分获利筹码,等待趋势明朗时再入场,对于没有解套的筹码,没有跌破2760点之前仍然可谨慎持股。

 

二、    今日如何操作?

 

1、             昨日上涨,关键是看这个反弹能否演变成行情,如果在10日均线上下遇阻回落,那么可能还有新低(政策面突发利好可改变这种轨迹),请注意规避风险。但,也不会真的跌到市场所共识的2500点,大家不要恐惧,利用逆向思维揣测一下主力心理吧:所有人都要等2500点抄底,他们要是真把指数打到2500点,那不是在为空仓的散户做嫁衣裳了吗?

 

2、             日线上没有出现5、10日均线金叉向上时,短期不看多,在看线过程中,也要及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量能是大盘驱动的生命力.在没有有效地放量情况下,任何反弹都不能持久.短线的上涨只做欣赏,非高手不要乱抢反弹。

 

3、             从技术上看,macd指标红柱向上,只是没有加长,显示多方有点力不从心,今日会在 2840--2860点附近会出现激烈争夺,如果多方获胜,后市将快速攻击3000点附近。明白了可能出现的走势轨迹,你才知道该如何下手。

 

4、             新能源和农业是08年行情下比较厚重的板块,奥运板块是本次反弹行情的导火索,严重超跌的中小板块是接下来可持续套利的丰收田。挑选个股,轮换操作是摆在大家面前的首要任务。

 

5、             今日走势预测:应会延续昨日升势,但谨防早盘冲高回落,注意兑现获利筹码。若中途有一定量的入场资金跟进,今日高点有望在下午出现。不管如何,继续坚持急跌买入、反弹卖出的投资策略。并严格执行止损止盈纪律操作,方可立于不败之地。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