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6:割肉空仓或踏空的朋友仍有机会!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反弹的势头震荡盘升,股指最终突破10日均线并站上5日均线,昨日的大幅反弹,是对前期极度非理性杀跌的一种报复性修正,对短线市场人气的恢复将有一定积极作用,有利于奠定市场回抽3000点区域的技术格局。从大智慧topview数据看,基金在最近的交易中出现明显的净买入,从飓风关注的很多个股资金流向来看,主力买入量均远远大于卖出量,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似乎有酝酿一波像样的中级反弹行情的味道。

 

成交量是大盘驱动的生命力,所有的图形、走势,都是量能堆积起来的,从主力最近几日的动作来看,本次反弹应该不属于昙花一现的行情,应有一定的力度和空间,力度有多大,今日便可见端倪。尽管如此,也不代表大盘会日日收阳暴涨,间或性的小调在所难免,从技术指标上看,30分钟触及上轨压制,60分钟则离上轨压制不远,但技术指标进入超买且钝化,而日线的kdj乖离率加速扩大。今日将有可能出现回落短整走势,预计2970点是高阻力位置,回落则2830点是第一支撑位置。

 

今日早盘多空双方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从投资者心理上分析,看多者虽然已经被连续两日的上涨行情搞的心潮澎湃,但毕竟还有点畏高.看空者也不敢随便看空,害怕在经历过前期大亏损之后却在行情来临之时大步踏空。飓风认为,今日行情很关键,将直接决定本波反弹的生命力,说一下观点吧:1、2910点位若不能持续站稳,接下来的走势将充满变数。若能有效站稳,将延续高位震荡盘整的时间,向上空间有望打开。2、若站上2970点,突破强压力,则会产生挑战缺口的动能和市场人气。3、割肉空仓或踏空的朋友仍有机会,可趁盘中回调时,在10日线附近吸纳一些优质个股。

 

对于在连续两日上涨行情下被点燃投资热情的本博博友,飓风想提醒一下,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买进而在别人疯狂时卖出永远都错不了,今日依旧会有大涨个股,可以重个股轻指数。但随着反弹的展开,风险也开始积聚,分清短线和中线投资策略,中线投资者可满仓不动,短线炒客必须灵活备战,本博的大部分观点是针对短线投资策略而言。短线操作往往要求有稳准恨的功底,在所有外在因素没有太多改变之际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计划执行:急跌买入,反弹卖出!要做到理性的高抛低吸而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把握节奏,赚属于自己的那份钱。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