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勿恐慌,亦不满仓过周末!

在国际原油价格创新高、美股暴跌、大盘股发行提速、加息传闻等多重利空的打击下,早盘a股市场跳空崩跌,投资者信心全无,场内抛售气氛极为沉重,各类个股全面杀跌,收盘前7分钟,个股平均跌幅达到1.26%,让人触目心惊。截至收盘,两市上涨个股仅有79只。


 


低开后再度拉起的研判观点出错,抱歉。但内部操作的两只新能源股早盘强势,其中一只000683在飘红时已经高抛,另外一只表现比较疲软,昨日尽管低点介入,今日也挨了三个点的小套。计划下午短线逢高卖出,应对可能出现的系统性风险。当然,若有机会,仍会建议大家再度低吸一部分筹码。


 


大盘上涨需要量能和信心,从最近几日主力介入程度来看,无恙。但信心的再度崩溃却很难迅速弥补。不管如何,飓风仍坚信情绪化的跌势必被纠正,局部跌势不改变短期震荡向上的格局,逢急跌可以一半的仓位进行布局,下周行情值得期待。


 


午盘走势预测:开盘延续跌势,但盘中应有一波有力度的反弹,请把握好短差操作的机会。建议急跌是适度介入,但绝不满仓过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