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若有新低,毫不迟疑加满仓!

上周五是凄惨的,今天消息面没有特别大的利空出现,息没加,反而出现了规范上市公司的利好。今日6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可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涨和跌都将风平浪静的运行下去,最后一日靠基金做市值来救大家,几乎没可能。新进的小散,可能会在主力的配合之下顺势拉一吧大盘,属于正常现象。但不要奢望太高。同时,大盘也有构筑下影线的要求,可能还有探新低的可能,但持续时间会很短。


 


大盘整体已严重超跌,周k线macd背离现象比较明显,目前的暴涨暴跌已预示着真正的底部临近。如果今日能够下破2695,反而提供了绝佳的战略建仓期,真的到了开足马力加慢仓的时候了,否则,就有可能错过08年最大的一波好行情,或者,会错过一次短差利润的好机会。内部核心群周五盘尾的时候半仓,今日计划逢高出掉,若有新低的话,满仓运作,具体要根据盘面做定论,希望对大家能够起到借鉴作用。


 


考虑到诸如油价上涨、加息、美股大跌、次贷等消极因素影响,近期操作上还不能过于乐观,短线游击战策略为主。有机会就大举建仓,有反弹就全部撤离,在大盘指标没有彻底转向标示时,游击战是最好的策略。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