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开盘四点提醒!

1、在上周五出现大幅跳空缺口后,周一沪市大盘又创了新低2693,到了再度破位的边缘。午盘,在奥运板块强势带领下,沪指出现向上有力反抽,以小幅下跌、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小阳星线收盘。在众多压力笼罩下,周一没有暴跌,已属不易,量能的持续低迷,一方面说明场外观望气氛较为浓重,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做空动能衰竭。最近的股市行情让很多人伤心和绝望,但飓风要说,最艰难的日子马上就要过去了,大家如果在这个时候死去,那就真的要成为股市永久的烈士了。


 


2、大盘昨日量价运行轨迹开始背离,这是市场自发性的转向信号,同时指数系统性风险释放进入尾声。目前市场已经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区域,在以奥运为契机的大b反弹中,发部分个股将会有非常大的涨幅,布局的时候侧重超跌中小板、奥运、农业、新能源、创投、券商、参股券商等板块,注意出击最强龙头,因为最大的黑马将从中诞生!


 


3、从今天开始,要注意堤防奥运行情启动之前的最后一跌,跌后应立即改变前期频繁操作的策略,而是要学会守住筹码,当然利用盘中震荡机会及时调仓换股仍为必要!现在主力的意图就是在底部大幅震荡,让大家形成一个逢反弹就要出的习惯,狼来了的故事大家应该都明白,学会逆向思维永远让你吃亏最少!


 


4、 由于昨日是十字星收盘,盘中若能攻击到2795点,则会以阳线报收,若向上攻击到2815点无力而返时,疑为佯攻,届时请注意高抛。不管如何,套牢的投资者只可差价运作或调仓换股,而不建议割肉出局。空仓的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抢反弹,ipo收益板块不可追,迪斯尼概念不可追,大小非承诺股不可追,在最后一跌来临之前,仍需要轻仓快进快出。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