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飓风午盘提醒(暂停博)!

 最近一周的走势非常完美,前两日一直量价背离,释放出大盘良性向好的信号,今日早盘走出了让飓风期盼已久的走势,低位杀跌时大幅放量,技术性恐慌盘蜂拥而出,在这个所有市场投资者都认为的底部区域附近,第一次实现了最充分的洗筹。主力突然发力时,前方阻力轻松了很多。


今日可能是短期内最后一篇博文,很累,想休息一段时间,前几日一直提示大家变盘在即的信号,可能让个别人不舒服了,不管如何,开博以来,对得起支持我的朋友,针对东博上的一批职业骂客,本人只能一笑了之。感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们,祝你们好运。


上午三个核心群成员收益不错,一号群在7%以上出掉600127,杀入000783,目前又获利5%以上,当日涨幅超过12%;二号群7月2日介入了000998,目前获利16%,计划午盘指导大家高抛;三号群7月1日介入600158,早盘已经通知在9%以上出货,午盘伺机重新接回或换股操作。飓风对得起大家,不管这种方式能继续多久,起码,在一起交流过程中,都让大家受益匪浅。针对部分人对核心群的加入方式的迟疑以及非议,本人无话可说,的确,让大家也帮了我一个小忙,但人字结构本就是相互帮助,以小付出(其实也谈不上什么付出,就是花了百余元帮了本人一个小忙而已)换取可能的大收益,大家不吃什么亏吧?想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希望别人无条件而花费大量精力来帮自己的那部分朋友,本人对你的做人风格持怀疑态度,本人妄自猜测,在股市上,你永远属于垫底的那部分。


核心群加入截至日期,本周周日,以后永远不再接纳。有意的朋友,请参考6月27日早博博文最后的说明。


早盘盘尾涨势过猛,午盘存在技术上的调整需求,开盘后对手中个股要及时高抛,以获取短差空间。今日和昨日大盘走势有相似的地方,但区别在于,量能和市场心理层面的变化,虽不会完全复制昨日走势,但午盘的回调在所难免,请大家注意规避风险。


有机会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