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计划

上周五大盘的走势,出乎很多名博的意料之外,其中包括徐文明先生在内,但是这些人从来不敢承认错误,总会有理由自圆其说,无论大盘走势如何,他们的观点永远都是对的,其实这跟“事后诸葛亮”本质是一样的,说俗了就是“马后炮”。


目前市场上喊空的人占大多数,因为 k 线图形很难看了,已经不是重个股轻大盘的时候了。从我的指标来看, 15 分钟、 30 分钟线还是有主力动作系数的,虽然不是很大,但因为这两个周期已经接近短线反弹底部,还是有一点短线操作余地。而 60 分钟线已经处于下跌趋势了的,所以这时候来说,假如有利好消息刺激,反弹还是有希望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时候恰恰是主力套人的最佳时机。


我目前尚持有 600208 ,已经连续 3 个涨停,明天有打开的可能,随时做好离场准备,假如离场后,大盘走势符合我的短线走势预期的话,我会继续跟踪上次分析提到的 601588 北辰实业和600189吉林森工,这两只股的15、30分钟主力动作系数不小,从顶底指标来看,也很接近短线底部,有短线技术反弹的需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