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可以短线操作哪些股?

刚下班回来,才粗略浏览了一下今天的行情(今天没条件看盘,前面说了,因工作调动,上班禁止炒股,满 1 年调回原单位后才可以恢复以前的条件,郁闷了),今天的走势跟昨天分析的还是挺吻合的,昨天说了,从 15 30 分钟周期指标来看,今天会有小反弹,另外,我还说了这种行情还是有短线操作机会的。


当看到今天环保板块强劲的走势时,有了些许安慰,因为在 12 9 的文章 ( www.eastmoney.com/runtu2008/blog_150026698.html ) 中说的短线值得关注的第一个板块就是环保,原因是 15 分钟周期显示整个板块均有主力异动行为,只是当时主力动作系数很小,现在看来 9 日那天进去的资金是为第 2 天打压吸筹作准备的。 12 12 整个板块主力动作系数都很大(可以看下面 600388的15分钟周期主力动作指标 图),才有今天的大涨。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承认一个失误,为什么昨天的分析没有继续关注这个板块呢?


从目前来看,很多股都是具备环保板块今日行情条件的,在这里就不一一点了,哪位朋友如果手痒想操作,可以关注我这几天提到的没大涨过的股。今天我托朋友帮我出掉了 600208 ,他卖的价位还可以, 5.05 元出,目前我空仓。要是有条件看盘,这几天弄 10 个点的利润,问题不大。


说一下大盘,接下来大盘应仍以维持上下震荡为主,因为正常情况下,一波反弹后一旦反弹不动了, ? 会在高位震荡数日, ? 不会直接大跌,温柔数日后开始阴跌, ? 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急跌 ? ,最后形成超跌,然后展开下拨反弹。附上证 15 分钟 k 线图如下。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