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行情,你选择踏空吗?

昨天卖出 600208 后该股大跌,现在看来自己的判断对极了。这两天股吧里面骂声一片,因为他们太盲目听信庄托滥发的假消息了,“连续七八个涨停”在现在这种行情下能信吗?幻想破灭了,亏损了,怨声载道。


今天继续空仓,因为盘中没机会分析。大盘太弱了,不能随便抓一个就买,即使是好股那也得认真选好买点,不然主力套人没商量,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大盘 15 30 分钟级别的反弹的确给了许多个股大涨的机会,比如说 600796 钱江生化, 12 日它的 15 分钟主力动作系数超过 200 ,这意味着后面肯定大涨的,这是铁定的规律。前天推荐给一个刚刚入市的高中同学,他昨天买进了,今天涨 5 个点时他问我要不要出,我说还会大涨,果然,尾盘拉涨停了,他这才卖了。后面他说涨停的原因是今天出利好消息了,我暗笑:那当然了,主力提前布局了,这消息说不定是他们写的。


今晚那个同学请我吃了顿火锅。聊天时他问我接下来怎么操作,我说明天大盘技术上看还会涨,但是不值得参与,因为昨天说了,一般来说,一波反弹后一旦反弹不动了, ? 会在高位震荡数日, ? 不会直接大跌,温柔数日后开始阴跌, ? 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急跌 ? ,最后形成超跌,然后展开下拨反弹。毕竟他是新手,我知道他心里肯定痒痒的,于是我建议他先空仓,可以玩模拟炒股,跟玩游戏一样,没有经济损失,还可以提高技术分析水平。


这一波行情很多股翻番,但是我的收益并不高, 40% 差一点,主要原因还是因为 600208 前几日刚刚开盘。收益虽然少了点,但是我觉得足够了,毕竟一年之中有会有几次这种波段行情,就算一个行情只赚 10 个点,一年下来收益也不算差,比起存银行来说,划算多了,所以说心态也很重要。


把利润兑现了就空仓吧,等待下一波超跌反弹,我选择踏空,坚决不后悔!


600796 钱江生化 15 分钟图供朋友们学习。“主力动作”技术指标说明:大涨的股,它涨之前未必有大的主力动作系数,但是,一只股,一旦出现大的主力动作系数(大于 200 ),同时指标出现底部,它短线暴涨的概率是 100%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