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根据徐文明底部选股技巧选出600452和600271

★★★★★★★★★★*********★★★★★★★★★★


?


2008 12 28 ?? 星期


?


今日操作休市


【明日计划继续空仓


短线关注 根据徐文明先生的底部选股技巧(方法见“学习知识”一栏),今日选出符合底部介入条件的有两只股 600452 600271 600452 周五收盘价与 5 日平均线差价近 10% KDJ J 位于 -3.1 ,而且 CCI 14 )位于 -250.72 ,基本符合底部介入条件,可以等待明日杀跌时进入,按照 30 日均线阻力位置卖出。 600271 周五收盘价与 5 日平均线差价近 10% KDJ J 位于 -12.36 ,而且 CCI 14 )位于 -271.29 ,基本符合底部介入条件,可以等待明日杀跌时进入,按照 30 日均线阻力位置卖出。这个选股方法本人还是第一次用到,真实性有待验证,今日将此内容写上唯一目的是研究学习。


学习知识判断股票底部的技巧

徐文明先生说,要判断一个股票的底部,最简单的方法有以下几个方面:
  (1)KDJ 指标的 J 值在0以下,即负数;
  (2)CCI 指标在 -200附近;
  (3)股价在BOLL的下轨或者以下;
  (4)股价远离5日平均线10%以上。
  只要满足了上面4个条件,一般情况下股价就面临底部 。投资人对于底部的操作必须要做到心不贪,短平快,因为我们选择的股票必须是远离5日平均线,所以一般短线起码有3%以上的净利润,当股价碰到5日平均线的时候就可以卖出,最晚应该在10日平均线的时候卖出;否则,又会面临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