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滨江集团(002244)区域地产龙头,受益政策利好.

?? 公司为杭州区域性龙头企业,主业为住宅开发,并兼做商业。公司住宅产品分为两条线,高附加值高端产品与高性价比中档产品,盈利与周转并重。公司位居“200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企业排名”第44位,“滨江房产”获“2007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排名第三,07年商品房累计开工面积85.75万平方米,累计竣工面积52.84万平方米。08年以来国家持续调控下房地产业陷入困境,杭州市成为最早出手救市的省会城市市政府之一。10月14日,杭州市政府出台《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明确了对杭州市原有的购房入户政策进行调整,将购房入户政策实施范围由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钱江新城区域扩大到上城、下城、西湖、江干、拱墅区等主城区,公司作为主营业务集中在杭州的区域地产龙头直接受益。同时,中央政府在后期出台的放松信贷、降低交易税等政策也对公司经营形成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