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岷江水电(600131):新能源新龙头,有望率先企稳..

公司是西部小水电的领军者,小水电是能源回报率最高的电源。公司收购四川福堂水电公司40%股权。以1840万元收购甘孜州康定华龙水利电力公司46%股权,该公司投资开发苗圃水装机容量30MW,最迟于08年3月底全部机组投入运行。以270万元投资汶川五指山水电站公司,占60%,控股汶川县雁门沟万花二级水电站,总装机2630KW,已建成待上网发电。以1360万元收购新中亚110KV变电站及线路.


公司与天威保变决定共同投资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根据公司和天威保变、川投集团签署的协议,对注册资本为1亿元的原四川川投硅业有限公司增资到9.45亿元。四川硅业的主要任务是投资建设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项目拟定总投资约27亿元。多晶硅是制造太阳能电池最为重要的关键原材料,而目前已成为制约国内太阳能产业化发展的关键因素。


公司参股西藏华冠科技,发展第三代太阳能热水器,该公司地处我国西藏这个太阳能新能源应用最为广泛地区,由公司与天威集团和西藏自治区太阳能研究示范中心一同组建,是我国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07年12月,公司出资13230万参股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占14%)投资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新津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工程拟总投资26.75亿元。项目拟定总投资约27亿元,公司出资比例为14%。该项目建设期为2年,第5年达到设计生产能力。


二级市场上,股价周5逆势拉升,有初步企稳迹象,大盘反弹之际有望率先发力,可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