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航jtp的最后疯狂! 还有想法的进来看

近三天已经即将行权的南航认沽权证开始最后的疯狂,连续飙升.有群里的朋友讲说这个票涨得快,便想追一把.我们坚决持反对意见.


理由如下:


一   南航已是末日,认沽权证的意义在此不用多说,580989对应的正股南方航空目前的价格是10.7元,那么即便来四个跌停行权(7.43)也不划算,那么580989必然是要归零的,


二  6月13号是最后交易日,屈指算来,不过两周左右的左右时间,中间还要放假.即使庄家疯狂拉升,空间和时间都有限,有朋友说或许拉到1元钱8毛钱有赚头,我们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小.况且这样赌命的玩法不值得做


三 权证的瞬间跳水根本无从把握,我们坚持安全投资,稳健收益的原则,奉劝有想法的朋友回避为上.已经持有的朋友的分段减仓(用市价),这里不要追求利润的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