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面很黄很暴力,球迷很傻很天真—看国奥男足比赛

 


在民族自豪感的强力驱使下,我始终作为一个中国队的二流球迷而存在着.


 


尽管我们的队员:


技术很差 激情很少 脾气很大 素质很低  逢这不胜,逢那不赢; 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 


没有配合 没有体能 没有斗志 没有目标  没有信心 没有动力 没有灵魂  没有希望


 


但我们仍会在遗憾、恐惧和绝望中一次次观看中国男足的比赛,实在是难能可贵.我一次次为中国球迷锲而不舍的精神而感动.可是我们的男足的队员拿着高薪丝毫不为所动,继续流氓和色狼之本性不改,其意志之坚定远胜于中国球迷.


 


我常常用肖申克的救赎中的那句话鼓励自己——"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也借此为和我同样主动和被迫关注中国男足的同仁取得一些慰藉.可我也知道,希望是留给自己的,不能寄托在别人身上.况且放弃更是一种美德.所以我选择暂时告别.再也不能很傻很天真的看男足的比赛了,因为那些很黄很暴力的场面实在不堪入目.唯一庆幸的使自己只是个"二流球迷",还没有"走火入魔".


 


因此我计划最少偷偷生11个男孩子,从一出生就开始苦练足球.虽然个人没有球技.但是自己培养孩子大点送到巴西去.不管结果如何,希望总算是寄托在自己身上了.


 


后记:有一点我始终不很理解,我们那么差,还搞什么“中超”,"中甲"?我看叫乙级都是给自己带高帽了,干脆来了丁级联赛,球场放在幼儿园里,让他们明白需要懂事,需要成长.后来我终于搞懂了,其本意是创建和谐社会."二流子","混混"也需要发展方向,需要空间.中国男足为解决"二流子"问题探索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也为很多中国家庭减轻了负担.我们的国家,人民是多么的用心良苦啊!感谢男足!感谢党!感谢人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