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天信息主力操盘手恶意操纵市场

今天航天信息的盘面可用一句话概括——大盘跌时抗跌,大盘涨时抗涨。


今天大盘有几轮跳水,但航天信息的股价就是不跌破24.88元(三角形底部);大盘最后一小时疯狂反弹,航天信息却多次出现50010002000手以上的大单砸盘。其实砸盘大单当为主力对倒,如果明天航天信息没有利空公布的话,就证明此说成立。


回顾326号大盘强势上涨3.6%,但航天信息的主力极力压制股价,尤其是尾盘更是砸盘压制股价,而第二天却跳空高开一度涨停。而这一天(327日)大盘涨幅仅为0.54%


327日的跳空缺口至今没有回补,26日卖出的人这段时间是不可能低价接回的。


航天信息的主力这段时间忽而大手笔拉升忽而大单砸盘,基本都是在对倒。今天的砸盘大单更是将对倒砸盘发挥到了极致。因为我们发现,砸盘时下面的买盘上并没有很多散户挂的买单,比如25.30元充其量也就是几十手而已,那一笔2438手的大卖单砸给谁了?答案只有一个——砸给自己了——主力操盘手在自慰。


此操盘手为何如此变态?


航天信息有很好的业绩,军工概念电子信息板块。军工概念上涨时主力压盘,电子信息板块上涨时主力压盘,大盘上涨时主力压盘。


327日该股启动一次,但没能得到其他基金的响应,没能封住涨停;47日该股再次启动,但动不逢时,7日大盘狂跌,启动再次告崩。


于是该股主力操盘手恼羞成怒,在大盘上涨时用大单对倒疯砸股价。


——这可能就是主力操盘手变态的原因。


为什么收盘要收在25.30元?因为这个价钱正好是直角三角形的斜边,主力不想收盘突破这条斜边,不想让散户进来抢筹码。也让人看到该股5日线和10日线均未突破,不想让散户进来。如果主力不刻意打压,今天该股必然收在25.60元以上,就不但突破了5日线10日线,还突破了三角形的斜边(短期下降压力线)。这样就会有散户进来。


综上所述,我认为尾盘的打压是主力操盘手的诱空动作。


明天该股的20日线自然上移到24.88元,不出意外的话,该三角形整理的底部没有机会破掉了。如果大盘持续调整呢?记住——该股的主力操盘手已经很变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