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次下跌后基金将主导市场

今天外围造好而A股独跌,究其原因是消息影响和人们的恐高症联合作用。银监会要严查信贷资金去向和深交所风险提示的消息我们可以仔细考虑。


股市的疯涨尤其是题材股的疯涨已经让管理层无法容忍,管理层怀疑信贷资金的去向很正常,贷款原为发展实体经济,如果拿去炒股了,那对国家建设没有任何好处。


为什么提示风险的是深交所而不是上交所?


深交所里小盘股多,疯狂上涨;上交所里国企大盘股多,很多滞涨。就是说游资主导了半年来的疯狂行情。


今天上午的下跌,会让会思考的散户调整投资思路。管理层不是对股市上涨不满,是对可能有的贷款资金炒股不满,对疯炒题材不满。所以,昨天下午游资出逃而基金主力进场。今天上午有业绩支撑的基金重仓股表现怎样?今天上午基金重仓持有的商业百货股逆市大涨,本人提示的武汉中百也有不俗的表现。


该有的会有的,该来的会来的。业绩永远是股价的生命。基金有良好的研究团队,多能选出成长性好的绩优股。


游资主导的行情在一次大跌后就会过去,基金主导行情的“时代”即将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