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歇歇了

即使已经进入牛市,长达半年的上涨,也该歇歇了。


何况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形势并不明朗。


大盘5日线死叉10日线,5日均量线死叉10日均量线,MACD线死叉,MACD已经绿色,沪深两市双双日线级别顶部背离。——指标显示调整将继续。


1664以来的行情典型的资金推动行情外加消息刺激行情,资金推动还能继续吗?还有多少消息可以重来?


像一季度那样将近5万亿的贷款能够持续吗?能持续是天方夜谭。一边央行领导在大话给人信心,一边在收缩信贷,回收票据——大家在网上可查。


还有多少利好可以重来?继续出台新刺激方案吗?会不会被市场解读为经济形势很差才需新刺激方案呢?


年线支撑?下行的年线怎样支撑?


看看那些季报吧,看看那些疯狂坚持的大小非大小限吧,还是小心吧。


这次的调整应为周线级别的调整,持续时间会比较长,可能会呈三浪下跌结构。


本人已在421日减仓,只留了百分之十,于24日清仓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