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开盘非常重要

如果沪市大盘平开,则五周线为2453点。就是说如果大盘开在2453点以下,五周线则起压制作用,甚至能压制本周的反弹。如果开在2454点以上,则起支撑作用,大盘在周初还有反弹的动能。


如果大盘平开,5日线为2471.6点,此点会起非常明显的压制作用。10日线在2500.7点,就是说10日线已经下行,即使大盘能突破5日线,反弹至此也会受到强压。


如果大盘平开,20日线为2456.3点,此点的反压或支撑作用也应该考虑。


鉴于5日线和10日线已经高位死叉,MACD线已经死叉,5日均量线已经死叉10日均量线,本周大盘或难乐观。还是观察10周线的支撑力度吧。


本周大盘10周线在大盘平开的情况下为2312.5点。如果大盘平开的话,很不幸,10周线相对于上周已经下行。如果大盘持续调整,很多人还在幻想着10周线的支撑,而随着大盘的调整,10周线会更低,下行会更加明显,一根下行的均线的支撑力度会大打折扣,就像现在的年线还在下行,支撑力度会很微弱。


消息面怎样?有一个利好是美股涨了。上涨的美股会被主力利用来出货吗?


国内的消息基本上处于真空期,没见有什么像样的利好。


日线图上看,沪指422日上摸从07年开始的日线级别的下降趋势线后即疯狂跳水,说明主力已经很够意思了,将此轮行情做到了最大化。


0856日的3786点下跌到1028日的1664点,用了118个交易日。从1664点到2579点,又用了118个交易日,时间对称非常完美。


基本面怎样?3月的发电量还在下降,说明基本面不怎么样。


此轮行情本就是政策托市和超级信贷资金推动的结果,人造牛市的说法是很准确的。


看看那些已经公布一季报的股票吧,江西铜业市盈率高达120倍,云铜业绩为负,市盈率无法计算,太保过百,平安高达400倍。前段时间很多人还在纳闷——钢铁股的市盈率那么低为什么股价就不涨呢?年报一公布这些票的市盈率马上由几倍变为了几十倍,季报公布后怎么样呢?还是让那些研究板块的人来研究吧,还是让那些研究经济的人来研究吧。


沪指会不会在2450点一线横盘,等下降压力线下移,然后冲过去呢?可能性太小了。上文所说的三个死叉会令技术派望而止步,MACD指标已经变成绿色两天了,绿柱仍在延长。


2008年沪指在2600点到3000点之间震荡了将近50个交易日,属套牢密集区,主力真的那么善良,去当解放军吗?24502600之间本是成交稀疏区,但可爱的主力已经在此制造了新的15000亿元以上的套牢盘,先不说去解放2600点到3000点的套牢盘了,这15000亿套牢盘谁来解救?要让上方套牢盘松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反复震荡。09年的行情根本不可能很大,等震荡得让那些套牢盘大都都下来了,股指自然就上去了。当然最关键的是基本面还不行。


估计在60日线处沪市大盘会走完第一浪下跌,然后迎来二浪反弹。我们要观察反弹的力度,我觉得此轮调整很可能是对1664点上涨以来的总的调整,所以,二浪反弹力度不会很大,接下来就是第三浪下跌了。


三浪下跌之后是我们大举进场的时候。能创出新低形成周线级别的底部背离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