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迷信

今天要补410号跳空上扬留下的缺口了?


有人说——缺口是支撑,补不得,补了,说明缺口支撑失败,下面必有下跌。


又有人说——缺口必须回补,不回补缺口总是多方的隐患,补了缺口上涨无忧。


两种矛盾的说法,哪种正确?


呵呵


我只问一个问题——


沪市大盘20081110号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什么时候回补?


对这一个问题,今天补缺后准备抄底的人该怎样回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