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现象,已经买入银行股

中午说“目前要么上市拉起深市,要么深市拽下上市”,现在看,上市拉起了深市。盘面上看市场的主流板块发力上攻,银行、地产、证券纷纷拔起。


个股分化异常明显,二八特征非常明显。


周末看消息面有没有什么利好,如果没有最好,没有利好的话,说明二股的上涨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今天已经买进银行股,并且全仓。分别是中信银行和中国银行。因为此二银行流通盘较小,股价较低,走势不错。


盘面上看,中国银行已经走出下降通道5天,证明是有效突破。昨天该股突破楔形整理上边线,并且回抽确认,今天再次突破。盘面上上面大卖单很多,但股价不跌反涨,最后收出光头光脚的阳线。后市看好。中信银行突破此轮反弹的前期高点,后市看高一线。


此二银行股均线刚刚粘合向上发散,正是买入时机。


二八现象还会继续吗?个人认为会。当二八行情成为共识,后来人是为前行者抬轿的。今天我为谁抬轿啦??呵呵,管他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