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多银行板块

沪深两市今天下午最后一个小时玩开了疯狂跳水,行情结束了吗?


游资主导的垃圾股题材股行情已经结束,并且是在本人上次出逃的422日已经结束了。


而由国家队及基金主导的大盘蓝筹股行情突破才刚刚开始。


某些高手近段时间用的最多的词就是“赚了指数赔了钱”,我想问高手的是——指数是怎样涨上去的?


大盘蓝筹股启动了,难道仅仅是为了掩护八股撤退?八股撤退了,二股涨高了,那二股怎样撤退?


今天经济数据CPIPPI双降,双降说明中国经济依然有通缩的风险,如何拒绝通缩?——继续刺激。


降低准备金率,降低利率是大势所趋。双率齐降为时不远了,双率齐降利好什么板块?——银行和地产。


今天中国银行的大买单是大卖单的两倍,说明了什么?说明了银行股的行情并没有终结。中国银行今天按技术上说是突破后的回踩。


今天的开始的回调不会很深,最快明天就可能重拾升势。


并不是什么股票都重拾升势的,本人继续看多银行地产,尤其是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