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离场信号已发出

今天大盘跳水,日线级别的顶部背离已经出现,5日线和10日线已双双跌破,离场信号已经发出。操作上,买入的银行股已大部分减仓。


问题是这次调整能有多大?


422日那轮调整的结束,是得到了日线上升趋势的支撑还有日线级别KDJ指标中的J在负值区的催发。


此次下跌跌到日线趋势线的时候,KDJJ值会不会已经调到负值区?如果不能,日线趋势的破位会引来恐慌,不能不妨。


217日短线见顶前,MACD中的红角线很长,422日短线见顶前,MACD中的红角线已经很短了,本次见顶前,红角线更是短得可怜。如果把红角线想象成火焰,那就是说这火越来越弱了。


既然日线级别的顶部背离已经形成了,附和本人的离场条件了,那就离场好了。


既然主力不做二股,不想搞二八现象,那就随主力撤退好了。基金好像是本轮的做空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