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涨停揭秘

? 今日两市高开后震荡整理,临近午盘两市直线拉升,午后,两市再度拉升,沪指盘中再创新高,随后两市回落,沪指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351.76点涨0.25%,成交4209.80亿元;深成指报11436.29点跌0.30%,成交2926.93亿元。板块方面,保险、券商信托等板块涨幅靠前。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保持很高的活跃度,今日共有43只非ST个股涨停。次新股表现活跃。并购重组概念股也较为活跃,12只股票涨停。此外国企改革等概念也表现不俗。

  N永艺、N南华、N伊之密:上市新股无悬念“秒停”。快乐购、再升科技、昆仑万维、春秋航空、中文在线、浩丰科技、宁波高发、爱迪尔、万达院线、苏试试验、西部黄金:次新股概念,次新股延续涨停。

  大智慧(601519)、万讯自控、欧比特、西水股份、美罗药业、泰格医药、吴通通讯、宏磊股份、汇鸿股份、时代万恒、天茂集团、科达股份:并购重组概念,并购重组概念股仍较为活跃。其中,大智慧拟85亿收购湘财证券;万讯自控2.2亿并购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企业;欧比特发行股份获证监会通过;西水股份定增70亿输血天安财险;美罗药业重组恢复审核;泰格医药拟定增募资5亿收购北医仁智;吴通通讯拟13.5亿并购互众广告;宏磊股份21.5亿收购东珠景观;大股东汇鸿集团并入汇鸿股份,实现整体上市;时代万恒定增募资3.5亿收购九夷能源;天茂集团定增欲购国华人寿科达股份拟29亿收购五公司。

  泸天化:化工行业,主力净流入3000多万元。

  华升股份:参股湘财证券,大智慧85亿整体收购湘财证券。

  海润光伏:拟每10股转增20股。

  鲁银投资:国企改革概念,主力净流入1000多万元。

  中科云网:旅游酒店,主力净流入超2.2亿元。

  创维数字:智能盒子去年天猫销量增260%。

  中国武夷: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已过户。

  交运股份:沪企改革概念,主力净流入超1.5亿元。

  永贵电器:2014年度拟10转12并派2.5元

  同大股份:塑胶制品,主力净流入1000多万元。

  汉威电子: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上海机电:机械行业,主力净流入过亿元。

  华业地产:四川全面取消住房限购限价。

  青岛碱业:预计去年净利同比增长约2倍。

  宝利沥青:化工行业,主力净流入4000多万元。

  冠豪高新:造纸印刷板块,主力净流入5000多万元。

  荣丰控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