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6月13日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更多精彩学习返回首页查看《组合》每日张老师价值连城实战牛股领取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张景生实战直播厅,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在股市投资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炒股成功必须要有四心: 耐心. 细心. 决心. 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风格。



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到本博的精彩直播和推荐的个股。



本博特点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师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财源滚滚来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早盘09:0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得(点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分享)、、、、、、


06-13 08:42


早评分析:

目前市场两个主演特征,虽然近期极端走势依旧有,但是对市场冲击程度和之前比差远了,能感受到承接力量很强,其次指数新低,但是白酒大地产一直逆势表现接近半个月时间,这些特征都说明这个区间成为底部概率很大。所以这个区间大家不妨多点耐心低位品种更是不要轻易就卖掉。

06-13 08:43


今日盘前推荐: (首旅酒店600258) ,(鱼跃医疗002223) ,(华胜天成600410) 低吸4成仓位,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做到低吸高抛!

06-13 08:44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6-13 09:31


富士康早盘开板,肯定会抽血,这会导致市场出现一些波动。

06-13 09:39


这个阶段市场没什么大问题了,亚夏汽车已经打开了市场的空间,接下来就算有极端走势,也会很快被市场做多热情消化的



06-13 09:47


京泉华 继续涨停,这只股到目前已经有5板了,论近期的空间不比亚夏汽车差的。富士康,小米以及填权概念的复合体。

06-13 09:56


亚夏汽车 具有独角兽,重组以及新能源汽车于一体。而独角兽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但你发现独角兽貌似近期走的很散乱,看不到和亚夏汽车非常明显的联动反倒是重组股,近期有跟风品种出现,比如中原特钢二连板,很大的概率是跟着亚夏汽车走的

06-13 10:05

这段时间独角兽是市场焦点,但是要在独角兽赚一笔钱其实不容易,龙头买不到,非龙头品种不赚钱。而大蓝筹呢,因为涨不停,却不涨停,很多人看不到,但是一些个股这段时间上涨幅度确实不低的,比如保利地产,自低位起来到今天,已经有19%的幅度,试问19%的收益率,两周有几个做到的。

06-13 10:12


周一拉四大地产,昨天拉白酒,今天拉钢铁。一些大资金还是围绕周期股,蓝筹进行持续性 交易。所以你会发现,这段时间投机股的节奏很乱,一线的品种一直涨,但是跟风品种却看不到明显的联动

06-13 10:16


宏川智慧 今天启动,可能是资金对高位股接下来信心不足,这只股是用来避险的



06-13 10:30


这个位置指数调整很正常的,但是你看四大地产依旧逆势上扬,就知道一些超级资金并不害怕这个位置指数新低的。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力,比我们要强的多

06-13 10:52


伟星新材 这只股,新高后一直不紧不慢继续向上走,这种长期趋势已经建立的品种,在整理后突破再度加速,往往不会一两天就结束,因此,也很容易引发关联品种后期的联动走强。

06-13 11:21


6月12日(周一实力见证一切)

昨天早盘带实战成员逢低操作的(三维丝300056)今天盈利收获11%以上, 不要说老师没有牛股,老师玩的是先知先觉!你们还在高位套牢的时候,我们已经先人一步吃肉!恭喜一直跟上我们操作的朋友门!该股直播一直都有提醒过。跟上的朋友都获利丰厚,跟上老师为你们避开风险,直达盈利!



06-13 11:37


这里的行情,就看白酒和地产了,自5月底以来,已经连续走强接近两周的时间,论持续性,没有比这两个最好的如果这两个板块后期走不远,那么你要知道,指数肯定也走不远的,那么你无论投机还是投资,大概率都很难赚钱,而相比较而言,这两个板块稳定性却要更高一些的

06-13 11:39


早盘收评:

上周五极端走势出现,周一大量核按钮,昨天指数大涨,个股大量反弹,今天指数杀跌,个股再次出现闪崩走势。进入到6月份以来只要你是做投机就要做好今天吃肉明天吃面的折腾,投机氛围的来回变化,本质上是资金的供给不足导致,有来自CDR的影响,也有来自白酒地产等大品种的影响,毕竟,这半个月以来,只有你买这些股,才可能享受涨不停不涨停的快乐走势

06-13 13:10


我对这个位置底部区间的观点不变,理由说了很多次,大股近期很多已经在逆势走强,背离指数很明显。

06-13 13:16


工业互联这一波拉升,得抽取多少流动性。这个位置,小股别搞了,大股相对安全的多

06-13 14:06


注意下雄塑科技的走势,公司业务和伟星新材是有重合的,两者都生产PPR塑料观望,而伟星新材的走势,接下来很可能还会继续沿着趋势加速,到时候雄塑科技是有可能被挖掘的

06-13 14:07


汽车板块午后都拉了一波,亚夏汽车的连续涨停,早盘带动的是重组品种,到了午后,汽车板块大面积爆发。这就是不断新高的票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一个票不断新高,人们会沿着其所具备的行业属性挖掘。重组是第一属性,然后汽车属于第二属性。这个思路很简单,只要趋势走出来的不断加速的票,没那么容易死掉,人们不敢追高,但是可以挖掘关联品种。

06-13 14:11


汽车板块午后都拉了一波,亚夏汽车的连续涨停,早盘带动的是重组品种,到了午后,汽车板块大面积爆发。这就是不断新高的票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一个票不断新高,人们会沿着其所具备的行业属性挖掘。重组是第一属性,然后汽车属于第二属性。这个思路很简单,只要趋势走出来的不断加速的票,没那么容易死掉,人们不敢追高,但是可以挖掘关联品种。

06-13 14:12


中国有句话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一个远方亲戚当了大官,你可能也捎带沾光,和周边邻里一比貌似气场大了很多。放到股市里,一个股一旦趋势建立起来,不断加速,就能带动一些其关联品种甚至板块波动。沿着这个思路,交易就变得简单起来,你只要去找那些不断新高的趋势加速品种,沿着这个方向去找关联的低位品种买入,那么就有可能因为趋势品种的继续加速而获得一定的溢价收益。

06-13 14:13


小股都被大股给搞死了,可立克昨天天地板,今天跌停,同益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就连宇环数控这个扛过几次吃面行情的男人,今天也倒下了。

06-13 14:36


看好富士康接下来的走势的,那么就得考虑下药明康德了。如果明天富士康继续走强,那么药明康德大概率会得到资金挖掘,本身都是独角兽,而且都属于大市值品种。这是一个方向。富士康本身具备工业互联网概念,这个前期炒作过,那么工业互联网角度也是可能被资金挖掘的方向,比如东方国信今天的上涨不排除和富士康有关。

06-13 14:38


很多非常好的交易机会,往往未必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就目前的市场关注度,亚夏汽车带动的重组和汽车在今天市场关注度非常高其次,关注工业互联的资金非常多,但是沿着工业互联角度展开的联想,我相信只有不到5%的人。

06-13 14:39


热点多数人都喜欢,包括各路大V但是,关注度高的未必能叫你稳当赚钱。就好比挖金子的未必比卖铲子的人赚钱。要知道,市场有钱人多的是,你所谓的游资只不过是一部分而已,一些比游资实力更强的资金都是在闷声发大财的。不需要去引导市场,通过价值发现挖掘,享受市场其他资金抬轿子的乐趣,这难道不是更好。

06-13 14:40


有人认为引导市场的资金比跟风资金更强!那么大家说,巴菲特和索罗斯谁更强?巴菲特从来不去引导股价,索罗斯经常挑起金融战争。

06-13 14:48


富士康这种票,在这种成交量背景下,走出连续大涨的概率非常低,一天那么大的成交量,去哪里来那么多成交资金。除非后期价格波动减弱,成交量减少之后才可能走趋势行情。

06-13 14:49

收评: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