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构软件>分析---(转载)
《财经内参》:风雨十年话感恩,任凭暴跌不劳神
感谢各路朋友对大机构软件的坚定支持,也恭喜各位用户拥有了大机构这款神奇的软件,我们在过去一个半月中成功躲过了三次暴跌,都提前做出了精确的预测。昨天是感恩节,美国股市将因此而休市四天;全球股市将会在这期间失去方向进入乱世。我们分析的目标主要针对港股和欧洲股市,由于港股是个全开放的市场,基本上反应了国际级机构对全球未来金融走势的观点。因此,港股对A股的参考性还是可以值得借鉴的。截止收盘,港股继周三暴跌1150点之后,再次低开低走,暴跌613点,两天总跌幅达1800点左右。这暗示A股的风暴并未结束,大家仍需警惕。不过大机构绝大多数听取了我们意见的朋友,手握现金,任凭大盘风大雨大,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一个美妙的金光大道。
对全球股市影响最大的无疑是次级债和石油油价两大问题,截止目前国际油价已经突破99元,百元大关指日可下。我们讲石油价格在前期上涨问题不大,但是在百元之上涨得越高,对全球经济的负面作用就越大,80年代末石油价格狂涨到76美元就曾经带来过严重的经济危机。本次油价能涨到多少不好判断,但无疑将会成为全球股市的灾星。我们观察油价走势来分析美股和港股的走势是比较科学的,目前加息、降息以及央行注资等对股市方向已经起不了决定性作用。次级债问题越闹越严重,上周五美联储再次注资470亿美元,结果股票市场连泡都没有冒一个,冷静击穿13000点大关;有消息传最大的次级债操盘手黑石可能要宣布退市,而与之相应的中投公司也会很惨,截止目前新成立的中投公司亏损达77亿美元。超级机构们都在亏钱,我们大机构软件的大多数用户却成功躲过这场劫难,希望朋友们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状态。
境内的消息仍然主要是打击流动性、控制信贷规模以及打击地下钱庄等。深圳最大地下钱庄被彻底铲除,消息称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子公司都有参股这些非法经营。呵呵,可见目前的金融形势颇有点兵荒马乱的味道。不过没必要太担心,我们坚信全球经济的基础仍然是好的,中国经济仍然将高速发展。控制物价和打击流动性都是有利于长期发展的。
总体而言:我们继续关注股指期货的消息,股指期货不出,不能轻易重仓进场。一些性子比较急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股市是很危险的,跌势少亏就是赚!
《技术解盘》:长阴破位留60点缺口,5000大关再燃烽烟
恭喜所有大机构软件的用户,只要听取了我们建议的朋友,都可以成功躲过这次230多点的长阴线。从10月16日以来,我们的提示下,95%大机构软件的用户们成功躲过了10月25日、11月8日以及今天11月12日的暴跌。极少数没有来得及做出决断的朋友也不必郁闷,市场的下跌本身就是一种风险教育。我们在大盘见顶之前讲过:最成功的操盘手都是优秀的风险管理专家,如果不能有效管理风险,在股市里随时都有被消灭的可能。因此,希望大家能够越来越多重视大机构软件提示的观点;也祝愿大家永远都能保持这种好运气。赶快来看看大机构软件又提示了什么新的观点?
第一、   5000点关口不是底,反弹可能是象征性
今天的一根长阴线击穿了5000点整数关口,按照我们前期的分析原计划在这里展开“完美双底”的反击战。遗憾的是指数毫不客气地把5000点整数关给破掉了,5023点构成双底的梦想可能落空。我们来计算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是5023点能够支撑住,由于今天这根长阴线带着强大的突破性缺口,5000点能够支撑目前最理想的走势是横向震荡。但这种长阴之后横向震荡的结果是还会下一个台阶,这个台阶会将急跌变成缓跌,未来就比较麻烦了。因此,目前走成这种走法的概率要小很多。
第二种可能是多头主力放弃5000点,5023点的十字星底被有效击穿,这时候我们可以按照前次反弹失败的量度来计算未来的下跌空间,5023到5414点,大约是380个点的位置。5023减去380点,换句话说:理论上大盘产生强劲反弹的位置是在4650点上下五十点左右的区域;这种理论得以成立的话,我们抄底的位置可能放在4700点上方。当然这里还有一个变数,就是暴跌之后,政府是不是会出手救市?我们认为目前阶段管理层不会,我们管理层正在推进市场自由化的一系列措施。可能会有朦胧利好,但这些挡不住周边环境带来的压力。我们认为走成第二种走势的可能性大很多。
因此,我们将5000点进行完美抄底的策略进行了修整,继续下移狙击的空间。4800点区域可以少量建仓,4700点附近可以增加到三成或四成的仓位。下跌趋势没有反转之前,股指期货出台之前,我们都不提倡重仓!因为股指期货将会是未来大盘最厉害的一波杀跌动力。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谨慎。
第二、   交易策略及风险控制措施
5000点整数关被破了,未来多头反弹的动力就是回到这个点,5000点支撑会变成压力。因此,我们必需静静持币等指数远离5000点才敢于短线进场搏把反弹。继续保持九成以上的现金等市场机会,对空军实施坚壁清野的策略是正确的。
综上所述:我们连续五个交易日提示了净卖出策略,目前仍然需要执行这个策略,不宜过早建仓。预期市场还会更激烈的震荡和下挫,耐心等待最佳抄底时机出现。恭喜朋友们、贺喜朋友们。
强支撑:4820-4700,破了这个位置开始有步骤加仓,可将仓位加到四成或三成。
强压力:5050点---5100点,反弹到这个区域继续主动性将仓位减到一成以下。未来5000点将会变成阶段性的压力位,这个上方越涨越卖,市场的抛售惯性还没有充分展开,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止损。
《主力雷达》
稳健增长型:
601588北辰实业     600028中国石化
601988中国银行     601398工商银行      000011深物业
000089深圳机场     600050中国联通      601939建设银行 
601328交通银行     600526菲达环保      
新增:
平衡增长型:
000544中原环保     600718东软股份     600598北大荒      000598蓝星清洗
002015霞客环保     000563陕国投       000507粤富华      002035华帝股份
600206有研硅股     000511银基发展     600653申华控股    600851海欣股份
600227赤天化
新增:002004华邦制药  600285羚锐股份  000989九芝堂
强力进攻型:    
600354敦煌种业     600580卧龙电气     600635大众公用
600388龙净环保     000504赛迪传媒     600874创业环保      000539粤电力      
600849上海医药     000420吉林化纤     600755厦门国贸      002095网盛科技     
000050深天马       新增:000919金陵药业  600842中西药业   600829三精制药
红色为关注建议,黑色为观察
《实战出击》: 
大盘明天在5000点附近可能产生反弹,但是反弹可能会非常短暂,如果快速反弹到5100附近。则可能还需要减仓应对市场,所以即使有短线操作的机会,也希望大家快进快出。如果早盘再次出现快速下探,下探后我们或将重点对医药板块进行共享分析。如果出现合适机会或者短线需要减仓我们将在超级雷达中随时建议大家。
短线风险控制要领:
首先,财富赢家只是大机构软件的一个补充,一个参考,不直接构成买卖建议。
其次:大盘好的时候我们可以重仓多把握机会,而大盘不好,震荡的时候,我们应当把风险防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为很多投资者是新股民,完全没有见识过调整,很难以客观的心态来对待这个市场,我相信,一些老股民,跟随我们的建议作为参考,是可以做到回避风险和把握机会并重的。
最后:投资是个系统性工程,不光股票选好就可以了,还涉及操作,买卖,心里,仓位等,所以,在关注我们建议大家关注的个股的同时,请关注我们其它观点,比如近期如果您按照我们的仓位进行控制,即使出现亏损,也是小亏损,而一旦大盘机会来临,我们会建议大家重仓介入,这样很快就可以帮助大家由亏转盈的。
中高级以上客户的操作建议,请重点参考超级雷达。
风险控制:
短线四原则:
1、严格遵守个股止损,不胜则逃。
2、有利润就要知足(5%-10%),不要过分贪婪。当大盘真正调整到位后再加重仓位不迟。
3、必须有时间盯盘,快进快出,2-3日不盈利就要及时出局。
4、抄底资金不要超过总资金的40%。
只要您坚持以上四原则,就可大胆关注一些短线反弹板块及个股,如不能坚持,还是观望为好。
短线抄反弹的技巧:
1、   如果抄对了赚钱了,就可以当日不卖,一般连续下跌后的反弹都会有10%左右,但是一般两三天反弹有一定的盈利时,还是要卖出。如果抄不对,那一定要当天卖掉手中原来的股票,把仓位始终维持在原有比例,避免后市出现更大风险。
2、抄底个股的点位一定要把握好,能够抄的股票分为两种,一种在黄金生命线下的一直会走的比较弱,一旦反弹会非常突然,这样的不好抓,需要勇气和眼光,有时候大机构软件会发出红宝石买入信号,但是这个时候也未必就要马上买进,还要观察黄金生命线是否有走平趋势。如果调头加速下跌形态,暂时还是观望为好。另一种是生命线之上,本来一直涨的挺好,受大盘拖累出现下跌,跌到黄金生命线时会遇到支撑,如果大盘反弹,则很有可能会形成新一轮的上涨,所以选股尽量选择以上两种,同时再参考业绩和质地,把握会大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