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基金最新股票池名单(12.22)
锦州港  (600190)传国投交通年内即将借壳,置入唐山港京唐港区3000万吨煤码头、曹妃甸港区5000万吨煤码头。国投交通是央企。

     西藏药业  (600211)大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股改改革方案实施日后十二个月内,将择机启动非公开股票以便向公司逐步注入优质房地产业项目及相关资产。若上述非红岭内参公开发行工作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启动,承诺人向公司流通股股东追送股票(每10股流通股获送1股)。

    深康佳A  (000016)华侨城集团用其持有的康佳股权,与海信集团的房地产业务进行交换,以获得海信地产的股份,而海信集团获得康佳的控股权。

  佛塑股份  (000973)在佛山市主城区禅城区拥有庞大土地,公司于3月3日披露,佛山市国资委原则上同意公司及所属企业在佛山市禅城区范围内的工业用地,在符合城市规划的前提下改变用途为商住用地,但须按规定以公开交易方式重新确定土地使用者,上述土地公开交易所得价款,在缴纳土地出让金及有关税费后的余额作为公司发展和解决相关问题的资金。据公司披露,目前佛塑股份在禅城区共621.06亩的13宗土地中,现已计划纳入商住规划的为7宗地,面积为249.25亩,其余尚在落实之中。621.06亩折合414042㎡,面积超过天-安门广场大,按10000元/平方米上下的市场价计算,转为商住用地后约值40亿元,扣除成本和税费,即使按一半计算,收益也有约20亿元,显示佛塑股份土地增值潜力非常巨大。

  冠农股份  (600251)表现出强势的抗击打能力。公司通过业务转型之后,主要以糖业和工业酒精等农产品加工为主,受益于农产品价格上涨和能源提价等因素,公司的盈利状况改善。当然这是一般资源型农业公司的共同利好,最体现公司价值的是其对罗布泊钾肥的股权投资。钾肥供应持续的紧张使公司能享受到持续的巨额的投资收益,并支持公司整体业绩的较长期高速增长。

  西安旅游  (000610)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中心城市,西安首先以人文景观数量巨大,种类繁多,分布广泛,价值珍贵驰誉中外。人类历史八大奇观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处于西安附近,兵马俑每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是中外旅客极为向往的旅游胜地。黄金周改革增加了国民出游的频率,潜在的旅游需求被激发,公司有望凭借其 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公司预计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红岭内参100%-150%,在岁末年初这个时间段,全年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往往能够吸引主流资金的高度关注,其短线具有很强的暴发力。就算是在指数走弱的不利影响下,预增预盈个股也往往成为资金的有效避风港,是攻守极佳品种。

  新兴铸管  (000778)依靠核心技术实力,开发了高合金钢管和双金属复合管,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公司1万吨产能的生产线已经建成,新产品的市场空间广阔。

       宝钢股份  (600019)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100亿元,用于投资五冷轧及配套工程、冷轧不锈钢带钢工程,并收购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的罗泾项目相关资产。本次资产并购重组,符合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长期来看,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行业估值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本轮钢铁股的上涨仍可持续。

  南玻A  (000012)巨资投向总产能4500吨的多晶硅材料项目,未来达产后其产能超过新光硅业产能。正是一只被市场忽略的太阳能概念股。去年公司确定了打造太阳能光伏产业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光伏太阳能产业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在太阳能领域的投资分为三个部分:太阳能电池用超白压延玻璃、太阳能电池片和硅原料生产。其中东莞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项目已试生产,其效益将在2007年开始体现;总产能4500吨的多晶硅材料项目已正式动工,一期工程1500吨计划2008年建成投产;太阳能电池项目计划2007年底投入生产。其中太阳能用超白压延玻璃是目前红岭内参公司进展最快的项目。目前公司在太阳能玻璃镀膜技术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太阳能玻璃增透膜技术的公司,将使太阳能玻璃的透光率从目前全球最高水平的93%进一步提高到95%。这项技术将是未来公司的超白压延玻璃在太阳能应用领域相对于其他厂家产品的主要优势之一。

  宏图高科  (600122)公司第一大股东三胞集团作为我国数码连锁业霸主,在实力大股东的支持下,将大力发展数字IT连锁产业。其子公司宏图三胞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区域的30个城市,拥有近80家的连锁店面,总营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该公司通过自主开发的管理信息系统在供应商和客户之间形成统一的采购、物流和销售管理网络。宏图三胞已经成为中国IT零售商第一强、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零售商之一,排名中国300大零售企业第37位。公司目前拥有华泰证券3.28%股权,合计为7216.9146万股,为华泰证券主要股东之一。华泰证券正在创造机会筹备上市。未来华泰证券一旦实现IPO,宏图的这部分股权将实现大幅度增值,为公司带来可观的股权投资收益。

  秦川发展  (000837)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50%—100%,这标志着公司已经摆脱三年的调整而步入高速增长期,产能扩张与大集团框架内的资产整合是公司高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困扰公司发展的产能瓶颈问题,将从今年下半年红岭内参开始逐步得到解决,在建产能预计在9月份开始陆续投入使用。主要来源于我国齿轮加工产业的增长和产业升级,以及在节能降噪等环保要求推动下,齿轮加工制式的改变等,所带来的对磨削加工需求的增长拉动。公司目前订单饱满,主要产品已经排产到明年上半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