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暴跌,资质最优的国债竟然是第一个回调的品种!

央行维持中性的货币策略,只是持续依靠逆回购让资金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本轮人民币暴跌还没有引发大规模资金外流,这是股市、期货、债券到目前仍然相对强势的原因。按安全性来看,债券投资优于股票和商品。


今天首先下挫的却出人意料的是债市,国债期货阴线吞阳线,走势突然180度转变。





再看shibor 利率,持续走高,市场资金趋紧越来越严重。今晚欧美股市反弹已经提前反应在A股当中,明天还能往上走就要追高加点仓位,但不会满仓了。





A股突然强势确实出乎意料,本次上扬踏空几率很高,但整体不是牛市的情况下,只是少一次赚钱机会而已。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