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的跳水是低吸的机会?

午后的跳水是低吸的机会?


 


        出利好了,有人又追高了!这就是股市和股民中存在的矛盾,周五为何不敢在跌停买?如果你始终不敢在绝望边缘买股票而总是追高,那注定你不会成为2008年最大的赢家,而在今日的反弹主角恰好是前期跌幅较深的优质蓝筹,有谁在暴跌中还在看好这些央企呢?包括601军团中的1919\1600\1808,是我在周四周五暴跌中屡次提到的,还有谁在坚持持股呢?



   反弹行情,你能否把握一分钱赚两次的机会呢?个人认为:午后股指会有一波跳水,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恐慌?但如果在优质蓝筹和业绩优良的个股中把握好切换的机会,一分钱赚两次不是没有可能?那就是当"他"或"她"大涨9%以上甚至涨停时,你会抓住第二天冲高的机会去呵护一下小涨的"爱人"吗?这就是短线快速赚钱的技巧,但小心别把金股玩丢了!

 


 



08年永远不要忘乎所以
 

持有金股,你还怕大盘调整吗?


 


杀手基金2008年会


 


央行手握万亿特别国债紧盯市场
 


老牛投资手记(连载)


 


 


 


邀请您加入“宜家人博客圈”



严正声明: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欢迎文明交流,本博客禁止骂人者、做广告者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