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鼠年第一猜想:股指期货问市!
 

鼠年第一猜想:股指期货问市!


 


老牛瞎猜:2008年2月5日18:00--股指期货正式问市?


 


        周末出利好了,有人又追高了!这就是股市和股民中存在的矛盾,周五为何不敢在跌停买?如果你始终不敢在绝望边缘买股票而总是追高,那注定你不会成为2008年最大的赢家,而在今日的反弹主角恰好是前期跌幅较深的优质蓝筹,有谁在暴跌中还在看好这些央企呢?包括601军团中的1919\1600\1808,是我在周四周五暴跌中屡次提到的,还有谁在坚持持股呢?主力之所以砸盘蓝筹作空股指很可能意在长远,一方面主力可以通过减持蓝筹套现摊底成本,另一方面还可以留有资金参与未来的“大事件”股指期货,而他们通过屡屡砸盘蓝筹就是要造成散户对蓝筹不抱任何幻想,只有这样在反弹一波三折中底位再次接回蓝筹以备掌控未来股指期货的话语权。对于蓝筹集体卧倒不起的理由,不应当单单看到国家宏观调控的从紧预期,更大的理由我认为和股指期货越来越近有关,也许在春节前后的某一天,中国资本市场的一条爆性新闻“股指期货将于某年某月某日问世”将会公布于市,一旦这个消息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后,股票市场立刻会掀起波澜,个股将出现严重分化的走势,一些没有业绩支撑且不属于沪深300样板股将逐波下跌,而有业绩支撑以及沪深300样板股却有望走出一波行情,两种走势相抵股指将以快涨慢跌迎接股指期货的到来。



  近日,我对股指期货有一种很强的预感:会不会在春节前2月5日前后、中石油机构配售股上市当晚公布股指期货上市时间表? 3月底4月初股指期货会不会正式开始交易?也就是管理层会不会借助春节和两会这两个关键日期来实现股指期货和创业板的大事件上市?那就拭目以待吧,相信把这些因素考虑进来对我们操作个股会有更好的帮助。
 
注:春节前就以这篇博文置顶,共同见证!
 
 
 
 
08年永远不要忘乎所以
 

持有金股,你还怕大盘调整吗?


 


杀手基金2008年会


 


央行手握万亿特别国债紧盯市场
 


老牛投资手记(连载)


 


 


 


邀请您加入“宜家人博客圈”



严正声明: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欢迎文明交流,本博客禁止骂人者、做广告者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