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用担心午后的跳水,已经跳完!

不用担心午后的跳水,已经跳完
附:a股反弹路线图!

 



 


(2月末3月初走势猜想)


 


 


    不管能否到4000点,首先自己问问自己今天早盘是否会想到能跌到4237点附近呢?没想到的话,那就虚心的去解读基本面和技术面,提高自己!


 
    在上周五(22日)沪市大盘再度深跌,并在收盘时跌穿年线后,再度传出股票型新基金获批发行的消息。在15日的时候,证监会新批两个股票型新基金的消息,就曾打乱了沪深大盘原本二次探底的脚步,但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通过新发基金来提振市场的影响正日趋减弱,同时目前市场上存在的三大利空,将对于后市产生不利的影响。
 
    周五证监会第三次新批股票型基金,虽然下周一有望展开反弹,但由于央行仍旧未明确表态(提高准备金率),投资者可不是傻子,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当周一大涨时很多周五尾盘炒底的投资者将选择再次的获利了结,这些理性投资者的反贪反恐策略让他们“笑到最后”,因此周一~周三的走势将有望出现“冲高回落”!其实当下管理层已经发出呵护股市的意愿,但由于没有得到央行的积极配合(明确表态),使得行情底部震荡依旧,这样的走势恰好符合短线客的投资特点,因此短期大涨和大跌依旧不现实,因此下周波动区间个人预计将在:3970点-4650点间震荡,行情态势有可能形成:周初冲高、周中回落、周末再冲高回落。
 
 
 

 


 


你敢周一追高吗?


 


你不怕周二再度大幅低开卖不出吗?


 


    总之,未来多方最后一道防线处在4016.5点上下50点之间,密切留意此范围内的技术支撑和政策面的变化,一旦央行仍不明确态度,而此点位又被有效击穿,那将是牛市的一场灾难,因此当前控制仓位高抛低吸博短属明智之举!
 
 
 
 
要文回顾:
 
4000点还远吗?
 
周一如何赚两次钱?  震荡市哪些个股会很牛?
 
a股肩上有五座大山
 
a股有望跌至4050   能上调存款准备金吗  谨防a股冲高回落
 
如果530再现,你怕吗  周三前有望大涨20%的牛股 杀手基金2008年会 
 
 
 

 
 


老牛投资手记(连载)


 


 


 


邀请您加入“宜家人博客圈”



严正声明: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欢迎文明交流,本博客禁止骂人者、做广告者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