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除23魔咒,让周五涨起来!

消除23魔咒,让周五涨起来!


 


 


    翻开五月份交易日的k线图,我们可以发现7、16日之前的k线都是短暂的顶点,那么23日呢?对于判断23日的涨跌之所以不想说太多,是因为我早在一个月前就说过这三个日期:7、16、23日,再对照看看这几个日期的前一天6日、15日、22日的走势看看是怎么走的?事不过三,23日就是第三个关键日期了,如果不扭转这个“魔咒”,走势不容乐观,520的大跌让你521t 0、522上午要高抛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在股市中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想不出力等天上掉馅饼相信等到你头发白了也等不来。


 


    长期跟踪我文章思路的博友相信现在比较轻松,因为他们已经熟悉了我,了解了我从2990点反转至今改变了许多,之所以我能保持相对高的准确率,功劳在于我的勤奋与爱思考,在于我懂得吸取经验教训,虽然去年11月底我可以提前预测出股指跌破4050点,但就是因为我过于自信而犯了致命的错误,也就是太坚信4000点是政策底,4000点杀进去了,谁知道仍旧有3800点、3500点、3300点,因我的过于自信也导致一些关注我的网友质疑,而纷纷加入打击我的大军,这是我心中暂时的痛。从那开始,我反思自己我开始加倍努力,因为我要对得住了解我支持我的网友,些许打击算什么?所以也就有了我2990点反转至今的沉稳,也就有了我成竹在胸的底气,因为我付出了高于平常人几倍的努力,我相信多数人能够理解我,我相信大家只要能用点功夫来读懂我,那么你就不必再为误解我而郁闷,也更不应因自己的操作失误而责怪于人。


 


    一切随缘,你无法理解我那么说明我们无缘,你不用再关注我就可以了,我说过我在做一项伟大的事业,我希望我能为相信我支持我的朋友带来机遇,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信任,当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在原来身在巨大的宝藏中时,也许那时你才能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