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先知:静等530的疯狂!

股市先知:静等530的疯狂!


 


    我博客首页的公告早在一个月前就提示了“7日、16日、23日”三个重要日期,这三个日期的第二天第三天,哪天不是巨阴呢?而6月份我个人认为仅仅有两个需要注意的日期,其中一个日期恰巧是我生日的第二天,到时再公布也不迟。相信经历了这几个日期,接下来的日子就不需要再恐惧了:今天趋势不重要,静等530的疯狂!


 


    关于大势趋势观点请大家仔细阅读领悟我的分析性文章,如“ 股市先知:5月27日又是股市变盘日 ”、“ 股市先知:5.20是变盘时间点 ”、“ 股市先知:3620点盘久了不涨必跌 ”、“ 周二冲高后将展开短期调整 ”......等等,这样的分析文章属于趋势性的观点,这些文章分析的是两天到一周左右的走势,而盘中随机发布的观点仅仅是短线观点,这样的短线观点必须是短线高手才能做到游刃有余,否则风险性极高,因此建议投资者多关注趋势性文章,在趋势变好时逐渐低位买入,而在趋势变坏时逐渐高位离场,这样的操作想不赚钱都难,你说呢?对于盘中随机发布的观点仅仅是短线震荡,把握大的趋势才是赢家看重的。


 


    对于527这个变盘日如期验证了,接下来需要是一点点耐心,当上涨势头减弱再考虑逐渐减磅即可。这就是趋势,也就是短期趋势是向上的,可谨慎持股参与做多。需要注意的仅仅是追高买入or埋伏低价介入的区别,我不建议追涨杀跌以及满仓操作,这是奥运之前做股票的大忌,保持理性才是重要的。接下来的几天,多多关注底部企稳即将大涨的个股吧,注意是即将而非已经大涨,已经大涨的就要考虑逐步了结了。


 


 




网友

我昨天说上攻5日线的,今天应验了吧.我告诉你们,明天回踩.同意牛哥说的530走法.(2008-05-28 16:30:47)   [删除]
来源:让我提前告诉你减仓的日子!


博主回复:
回踩什么?根本没可能回踩,一路上涨到6月初,530也仅仅是个高位震荡而已。(2008-05-28 16:34:05)   [删除]

 


 


 


 


 


 



 



严正声明: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欢迎文明交流,本博客禁止骂人者、做广告者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