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a股6月初的补缺!

谨防a股6月初的补缺!


 


 


    今天担心的走势仍旧这样走了,昨天就说过:“ 多方唯一的选择只有大涨 ”,今天早盘再次重申:“ 30日,a股必须大涨 ”,都是希望今天能走出大涨态势,今天虽然上涨,可对于老牛来说太弱势了,原因是: 现在所有基本面都支持股市向上,可仍旧扛不住跳水,仍旧无法上涨而快速脱离当前的危险区域。 不知道什么原因 ,周末研究一下再定论吧!---先考虑以个股为主的短线操作了,其他暂时不考虑!----请看看量,量哪里去了?


 


我们看看基本面情况:


 



1、管理层再次重申:“证监会要求基金维护市场稳定 ”,为什么要稳定?有什麽担心的呢?


2、本周四、周五无新股发行,资金面相对宽松;


3、国际原油、黄金都是走出跳水走势,那不是一般的跳水,黄金那是几十元的大跌,从国际原油、黄金市场出来的金融大鳄们为什么这一次没有抄底a股?这参考人民币增贬值来看值得推敲;


4、下月初3日、5日、6日连续新股发行,不知道市场的承受能力怎样?


5、大盘蓝筹力挺大盘是否能够挺的住呢?


 


我们再来看看技术面:


 



1、恶劣的“空头排列”局面仍旧未有效打破;


2、kdj却发出了“金叉”,预示向好


矛盾啊,参考下3月20日的走势吧。


 


    总之,当前非常微妙,控制仓位谨慎一些永远没错,而大盘预想走好,必须在下月初快速脱离当前3400-3550之间的区域,看来想达到这个目标只能靠政策面是否周末有什么利好了。那如果没有利好呢?你可否做好了所有可能走势的准备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