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qfii建议买入业绩优良跌幅65%的股票池

? qfii建议买入业绩优良跌幅65%的股票池
?? 业绩优良的600243青海华鼎,近期跌幅高达65%多。该股票这次反弹至少还差2个涨停板。
?? 青海华鼎600243? 在研发机器人。从报表上看到众多机构资金半年前大量介入,从近期盘面看,主力资金对倒压盘抢筹十分明显。600243青海华鼎公司机器人研发和3D技术研发正在按照国家支持的“产学研”模式进行。产学研模式简单讲是:生产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相结合的创新组织模式。2011年度青海安排部署了5个新增科技“123”工程重大专项。其中,由青海一机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机器人与加工中心集成技术研究”项目,将开发出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及其加工中心集成的数控机床,提升青海高端装备制造的科技水平。项目对确保青海高档数控机床的发展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和加快青海装备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