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刚刚开始,真正的杀跌还没有出现

?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学会放弃是一种孤独,是一种成功,是一种超越,是一种普通投资者难以逾越的鸿沟!想要不受到伤害,想要获取成功,首先就要学会放弃,首先就要忍受盘中的任何诱惑。任随股指起伏不定,清仓静观,眼不跳,心不动方可踏入成功者之列。


百点长阴已经开启了漫长的调整之路,对于真正成熟的投资者唯一的选择就是学会清仓放弃,任随股指跌宕起伏,任随盘中个股逆势飞扬,心静如水。什么逢低建仓,调整即将结束。什么冲击3100点,什么会创造历史新高,都是一种病态的狂想。宁可股指再次突破3100点趋势转好追涨,都不能在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进行所谓的逢低吸纳。


昨日千股下跌,唯有迪斯尼,物联网以及医药类等个股活跃,这是盘中唯一的亮点。但是我所需要提示的,这些个股只是水中花镜中月,对于大多数投资者只可静心欣赏主力的绝佳表演,但是请你不要进入角色,因为表演随时可能会结束,未来几日会跌停一片。


拿什么板块做多,拿什么个股再去冲关,靠中国平安吗?即使突破还有多大的空间?靠石化双雄吗?这些只是拉抬指数的罪犯,对于大多数的个股只是一种深深的伤害!靠地产吗?靠有色吗?靠,,,,,,,市场之内究竟还有多少资金可以做多,场外究竟还有多少资金可以进场,在历来冷淡的十一二月,行情会逆势而为吗?一切光凭想象,光凭激情会有行情吗?我想经历1664点启动的行情到如今,主力也会选择休息,也会选择放弃部分的获利筹码,静等春暖花开。【春暖花开之前必将有段寒冬腊月】


调整刚刚开始,真正的杀跌还没有出现,静等百股跌停,我登场!


操作建议:放弃任何的盘中诱惑,放弃任何的抄底思维,宁可等大盘突破3100点趋势真正好转在追高,我们也要放弃好似便宜的廉价筹码【但是却可能是伤害你最严重的廉价筹码】。给了你们2840点满仓的激情,给了你们3060点的逃顶提示,我一个用心用情写博的人,只能为博友们做到这些。


由于大盘暂时处于调整之中,所以本博不在写什么盘面解读,除非大盘会出现逆转,我才会出博提示买点。


任何的利好可能都是陷阱,任何的盘中冲动可能都是伤害,学会清仓,学会忍受寂寞。学会用心用情去感悟这个无情又有激情的复杂市场,抓住市场的脉搏,你才会成功,你才会获取最大的收获,成为股市真正可以不败的王者!


谢谢所有博友的支持,请你们收藏好我的博客,你关注我的博客,我就有能力为你的账户资金增值贡献一份能量,为你第一时间躲避风险提供卖点。在次感谢所有博友的留言与激情,真心的祝福你们在股市永远一帆风顺直到永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