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与空转换完毕,下周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

?


多与空的转换只在瞬间,进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万丈深渊!所有的一切我们无法左右,但是我们却可以在趋势转变的瞬间,捕捉到市场的脉搏。因为经济数据超预期的好,美股以及大宗商品走出强势反转行情。也许这就是天意,在创业板推出的今日,在股指面临破位之际,一切的形势却峰回路转,我们只能跟随市场的脚步,今日开盘满仓迎接长阳出现。


成也有色,败也有色!今日有色煤炭以及所有和创业板有关的股票可能会全面攻击涨停,大盘有望走出反转之势!不必在犹豫了我的博友们,3100点的退出让我们的心平静了很多,今日我们满仓在重新杀入市场,这是何等的主动啊?既然上苍给我们在次赚钱的机会,那我们就满腔热忱积极参与新的战斗,直到趋势在次发生改变。


不想追求什么绝对的完美,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的转折,尽量掌握市场的主动权,进可攻,退可守,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操盘手!


既然是天意,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啊?就激情四溢的满仓参与这次上苍赐予的厚礼吧,有色黄金煤炭以及和创业板有关的所有个股都是我们主要的攻击对象,任随股海风雨变换,既然我掌握着股市永远不赔钱的钥匙,那股海就是我们随意主宰的天堂!


操作建议;开盘择机满仓进入有色煤炭以及所有关于创业板概念的股票。


谢谢所有博友的留言与支持,请你们收藏好我的博客,你关注我的博客,我就有能力为你的帐户增值贡献一份能量,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卖点,第一时间提供买点。在此感谢所有的博友们,真心的祝福你们在股市永远一帆风顺直到永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