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行情探秘---长阳突破3300

?


为什么股市里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人会赔钱,一切都是因为心态浮躁,一切都是因为离股市太近,一切都是因为没有大局观,一切都是因为某些短期的利益而错过了最好的获利机会!


?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明明知道只要拿住一个股票就可以收益翻番,却因为无法拒绝诱惑,为了那眼前的利益而放弃大收获,每日疲于搏杀,最后让自己伤痕累累。该清醒了朋友?在大趋势形成的时刻,我们就不必在意短期的波动,耐心持股,做大盘大波段,做个股大波段,不要为了每日盘中的某股涨停而放弃一个让你赚钱的投资方式,最后弄得两手空空!股市每日都有涨停,但是你要记住,许许多多的涨停和你们无关,你只要每年抓住4到8个涨停,多年以后你就会是富翁!


?


如果股市真的那么容易赚钱,那这个世界就不会在有穷人,这个世界就不会在有人在现实里付出自己的辛苦,那世界会是什么样子,都会活在虚拟的财富游戏之中。最后都走向灭亡!所以股市的无情在很多时刻对于整个大局观来说是有情!


?


交朋友要看这个人的本质,即使这个人贫穷,但是只要对你真心就值得交往。即使在有钱,对你却是不真心,这样的朋友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世间万物要看本质。就像做股票你要知道什么是最关键的。不是什么技术,也不是什么波浪,不是什么高级软件,是资金进入市场的真实目的。那就是赚钱!


?


800亿进场热钱是来赚钱的,在3000点敢于在大多数人恐慌时刻积极进场吃货,那后面就会有很大的空间,我们又何必在意每日的涨跌,为什么不可以暂时放开股市,进行一个大波段的投资,等待个股行情见顶在换股操作,等大盘行情见顶在清仓呢?


?


只有在乎短期利益的人会每日在股市拼杀【当然会有少部分的股神在股市会创造奇迹】真正能赚大钱的都是做的大盘大波段,做的个股的大波段,所以不必在意什么技术,不必在意什么波浪,抓住主力成本,满仓静等主力为我们抬轿拉升,我们闭着眼睛享受赚钱的快乐!


?


市场由于800亿热钱的进入,以及市场内部本身孕育的做多激情,这些会让下周的行情走的很有激情,长阳突破3300点指日可待!


?


今日废话很多,而且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真的累了,真的很疲惫,就到此为止吧。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