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为重磅发布会将举行,众多全新产品来袭

今年开盘时我就说大科技依然是全年主线。关注光刻机.芯片,电子.5G等大科技概念股。昨天博文提到:这类新题材,有望炒作!重点提示科技战“疫”,关注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双 雄。氮化镓板块早盘高开走强,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点评的10股票就有5只涨停,如300346.002255.002023.300671.300102,很多股友说,已经涨高了不敢操作,有道理,今年初我就点评看好三只光刻机概念股300346.300576.603078,只有603078涨比较少点,300346已经涨近56.92%,虽然中线看好,短线也不宜进,等大盘调整跳水才考虑,今天提示大家关注的是:华为P40 pro 或2月份首发!关注两只近端次新股!


3终端5G化正在加速推进、华为有望推出五摄新机型,另据了解,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于24日举行,重磅发布手机、PC、平板、IoT(物联网)等5G新品。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和更好折叠屏的Mate Xs,以及有望在发布会上官宣的P40系列,均备受期待。今天点评一只底部刚刚启动,业绩增长又有两重概念(锂电池.5G华为概念股)300806斯迪克


华为5G手机 特斯拉 miniled 无线耳机 VR

净利润预计最高增五成

3.研发、生产、销售:胶粘带制品、光学膜、多功能涂层复合薄膜;医疗器械、生物医用材料,其中斯迪克的电子级胶粘技术是中国最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