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震荡加仓持股要耐心

周一市场呈现出阴包阳的长阴杀跌走势,创业板指跌近6%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90亿元,盘面攻击性热点全面退潮,重点板块的龙头品种出现了杀跌,如5G000063.新能源车300750.半导体的兆易创新、元器件的立讯精密等等,就连证券板块也出现了几个跌停。这个对人气板块的打击都是巨大的。就超短走势而言,长阴是市场做空情绪浓厚的表现,当空方情绪到极点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否极泰来的走势,所以明天继续深跌,市场就有超跌反弹的预期,所以明天低开顺势杀跌后或许是一个抄底博反弹的时间窗口,但是也仅仅针对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不适合保守的投资者。

原来点评中线股002665涨5.22%,即将创新高。前次提示的600242因为钉钉被联合国推荐为在线教育的首选软件涨停收盘,受大盘大跌影响,300327等几只中线股票也较深度调整,只好持股观望。操作上一定不要太激进,控制仓位低吸主流热点为主,等待市场全面企稳了,仓位再继续跟上。

周2热点板块及个股挖掘:

1.不惧大盘调整3机构逆势加仓诚迈科技(300598)

2.奥佳华(002614):旗下品牌medisana主打欧洲市场;

3.泛微网络( 603039 )获自然人李凤英举牌,持股达5.034%,该股在线教育概念;

4.今年偏光板或将发生供不应求的局面 相关公司受关注三利谱( 002876 )、深纺织A( 000045 )等国内偏光板公司。

5.两部委发文支持民企生猪生产,关注金新农( 002548 )新五丰( 600975 ),新希望(000876)正邦科技(0021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